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失火的青春(28)要抢新娘子!

(2013-07-19 08:35:45) 下一个

杨浩睁开眼睛的时候,看见一张充满着担忧的脸放大在眼前。
“我在哪里?”其实他以为自己已经死了,他在问上帝或阎王爷。
“兄弟,你总算醒了!你在自己的床上!我们找了你半天,最后在操场里找到了你,把你抬了回来。你昏睡了一个晚上,现在已经是早上了。刘老师也在。”王剑握住他的手,声音有点儿哽咽。
他看见刘老师同样担忧的目光,赶忙叫了声“刘老师”坐了起来,王剑一双温暖有力的手扶住了他,他头还有点晕,分不清东南西北,他不管,用脚执着去地上摸鞋。
“杨浩,你给我躺着!你去哪里?你不要命了?”刘老师问。
“命值几个钱哪?我得去找随心,她要和别人结婚了!”杨浩带着哭声说。
“什么?怎么会?”刘老师皱起了眉头,她是喜欢自己的学生的,对于杨浩和王剑,一个魁梧英俊,另一个潇洒不羁;一个射击比赛第一,另一个比赛装监控摄像头第一。两个都是可爱的阳光男孩,她不知道自己更喜欢谁,也不明白为什么随心突然就放弃了杨浩。
王剑吃惊地“啊”了一声,怪不得他去门房找杨浩时瞿叔叔说杨浩说话有点颠三倒四呢。他与杨浩同宿舍三年,两人从开学第一天起就对上心思,成天形影不离,他知道杨浩的世界里没有了随心,杨浩必将像那没人浇灌的花草一样枯萎而死。当他看见杨浩躺在操场的泥地上一动不动的时候,他快要吓死了,他一个劲儿地喊着他的好兄弟杨浩杨浩。
刘老师也是了解杨浩的,知道杨浩这个人认死理,不碰南墙不回头,更何况感情这么大的事儿!
“杨浩,你别着急,你要去,老师陪你一块儿去!”刘老师也冲动了,甩了一下长长的披肩发。
王剑看着刘老师纤细瘦弱的身子,“刘老师,让我去吧,您到时候怕连他都拉不住。”
“刘老师,借您电话用一下!”杨浩说。
“干吗?咱公安学校规定学生不能用手机的!”刘老师声音有些严肃。
“我就给小影打个电话,求求您了,刘老师!”
刘老师看了一眼四周,这时只有他们三个,“你打吧,当我不在!”
电话拨通了,却没有人接,杨浩不服气,一遍一遍地狠狠地摁着号,“我还就不信了,她能不接电话?”王剑在一旁陪着唉声叹气。
他一直拨,大概拨了有十次,终于听见另一头有人在小声地“喂!”
“小影,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杨浩情急中质问小影。
“我正忙呢,对不起!”小影的声音很小很温柔,在包容着那声音里的粗鲁。
“你在哪儿?”
“在学校上课呢。”
“小影你骗我!”
“我没。”
“你到底在哪里?请你跟我说实话,我都急死了!”杨浩的声音转为哀求。
“随心不让说。”小影的声音里透着啜泣和悲伤。
“你是不是跟她在一起?”杨浩知道善良老实的小影已经挺不住了。
“是。” 小影说出了实话。
“你们在哪儿?”
“现在在化妆,一会儿去教堂。”
“哪一个教堂?”
“ A市最大的,杨浩,你别说是我说的,我就怕是你的电话,偷偷跑到厕所里来接的。我必须走了,挂了啊!你自己保重吧!”
“快走!”杨浩把手机甩给刘老师,风一样地跑了起来。
王剑情急中抓了桌子上的一袋面包,接过刘老师递过来的一瓶矿泉水,被迫像一股风一样跟在后面。
一出校门,正好来了辆出租车,车还没停稳,两人二话不说就冲了进去。
“去哪里?”司机师傅问。
“A市!”
“有点远了!”
“师傅,价格加倍!”王剑赶紧说。
“你俩这是干嘛呀?慌里慌张的?”司机师傅回头好奇地问。
“抢新娘子去!”王剑说。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重阳的评论:
沙发,板凳,地板,给您在上杯热茶,周末快乐!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地板也坐了!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再坐板凳。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好不容易坐上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