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一部曲:失火的青春(9)再见了,我的爱人!

(2013-06-03 09:05:19) 下一个

随心被这粗气呼地不断地呻吟着,呻吟着,她觉得杨浩把她带到了一个美好狂热的云端----那里,没有寒冷,没有水,只有热焰,只有火,是不断燃烧着的火发着的热焰,把她和杨浩的周身都燃烧起来。她的心灵和杨浩的心灵在对话: 

她说,浩子,我渴;
浩子回答,我也渴;

 可是浩子,这渴让人很舒服;
是的,浩子说,这渴让我的灵魂不朽,让我疼你爱你一辈子!

 随心的心灵在这炽热中忍不住低低地抽泣了起来。

 她的一头黑发已湿汗淋漓,杨浩把她的头发撩到一边,去看她的眼,随心从他炽热的双眸里,看到了它们的幸福,和它们为了幸福而燃烧着的执着---那份爱她到死的执着。她把头埋在他那湿热的胸前。 

“心,我从来不知道这会是这样的美好!我要保护你一辈子!”杨浩越发搂紧了随心,他的脑子里突然出现了那个他和随心在不同的时光隧道里的梦,他想,梦真是反的,他和随心明明是在一个时光隧道里。

 “浩子,那是因为我们相爱,所以就美好!我要爱你一辈子!”随心贪婪地紧紧地缩在杨浩的怀里。 

杨浩为随心把连衣裙套在头上,为随心扣着扣子,“心,回去别急,钱,我再想办法!”

 随心把头别向一边,眼里满是泪水,杨浩没有看到随心紧咬着的唇,“浩子,我要你回去上学!钱,我来想办法!” 

杨浩抚摸着随心的小脸,“傻孩子,我们一起想办法!我是说,我们,我俩,你和我!”他指了指随心的鼻子,又指了指自己的鼻子。

 “浩子,你真好!”随心回摸着杨浩有点儿胡子拉碴的脸,微微地笑着,“浩子,你该刮胡子了!” 

“你这小丫头,管得真宽!还真成了人家的小媳妇了!”杨浩笑得双肩颤抖。

 两人依偎着出了旅馆,杨浩坚持要送随心去车站。 

到了车站,杨浩轻轻地推了一下随心,“嗨,谁家的小媳妇,发哪门子呆!该上车了!”

 随心转身,盯着杨浩的眼睛,握紧了他的手,泪光盈盈,“浩子,我就此走了!答应我,你要注意身体,你要保重!” 

“宝贝儿!你也答应我,你也要保重!”杨浩温柔甜蜜地嘱咐着,一双少男的眼睛笑得弯弯的,单纯,可爱而美好,让随心整个人,整个心一下子又陷了进去。她想,他这样的笑,让她终生难忘。

 随心往前走了几步,回头看杨浩; 

杨浩冲她笑笑。

 随心也跟着笑了笑,又往前走几步; 

杨浩又冲她招了招手。

 随心越靠近汽车,越是一步一回头,每一步都分外沉重。 

杨浩不断地冲她挥着手,“走吧,走吧,车要开了。”

 随心在登上汽车的那一刹那,又跳下了车,跑回到杨浩面前,在大庭广众之下给了他一个措手不及的吻,杨浩的脸顿时红了,“这小丫头,真有你的,胆子越来越大了!怎么不知道害臊?” 

随心却没有看周围的人一眼,她的眼里,所有鄙视她的,羡慕她的人都变成了空气,她的心里眼里只有浩子,她的浩子!她的浩子站立在葱翠的森林里,阳光透过那葱翠洒落在他洋溢着幸福的脸上。

 突然一层薄雾挡住了她的眼帘,让杨浩的脸变得有些模糊,她告诉自己,该走了,于是她依依不舍地倒退着登上了回家乡的车。 

她终于站在了车的台阶上,她转身莞尔一笑,看着杨浩。她用一手扶着车,一手朝杨浩挥着,杨浩看到了她踮起的白色的坡跟鞋,看到了她白色的裙裾在微风中飞扬飘舞。

 她的美丽的笑和她洁白的衣裙,让杨浩觉得她就是个圣洁的天使!他把他的天使紧紧地锁在双眸间,锁在心房里! 

随心保持着那最美的微笑走进了车里,特意坐在最后一排,这样确保她即使在车开动后还可以看见杨浩。她看见杨浩高高的个子踮起脚尖一个劲儿地朝她张望,许是为了看她看得更清楚。她的眼一动不动地盯着他看。

 汽车徐徐地开动了,转而加大了马力,为了看杨浩,这时候她趴在玻璃窗上,玻璃窗把她的脸挤得变了形,她眼看着杨浩追着车朝她跑了几步,进而被甩在了身后,看着杨浩高大的个子渐渐地消失在来来往往,熙熙攘攘的人流中,不见了。。。 

再见了,我的爱人!再。。。见。。。了!


随心终于双手捂住脸无声地哭了起来。

浩子,浩子,我的浩子!对不起,对不起!

I want you to stay…so bad, so so so bad!

离别时分,她其实有那么多的话要叮嘱他,叮嘱他天冷了要加衣服,叮嘱他不要再光啃面包和馒头了,叮嘱他。。。叮嘱他。。。浩子!我的浩子!随心在心里撕心裂肺地哭喊着,呜嚎着。。。

通往家乡的路很长,要开三个多小时,可是随心觉得太短太短,短到她无法喘过一口气来。她真希望这是一列充满了希望的车,没有终点,能永不停歇地一直开下去,开下去。。。

快到A市的时候,她拨通了一个电话,她低低地说,“我想通了,我同意跟你结婚!”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心言的评论:
心言,《失火》发到15了,可以说歌厅打工这事儿跟你认识的这个女孩子的事儿巧合了。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心言!我认识一人,她的爸爸也是因为经济情况不好耽搁了治疗,很年轻就去世的,遗憾!所以很有感触。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结果不意外,而且非常真实可信。唉,叹。。。。。。

我见过一个女孩子,她父亲带她和弟弟去深圳打工,在建筑工地腿被砸折了,耽误治疗就去世了。她当时只有十三岁,为了弟弟只好去歌厅打工,让个香港来的中层经理包了,骗她是谈恋爱。她跟那人8年,就盼望能和他结婚。可二十一岁时被那人甩了。叹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