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妖笔耕录

我乃潇洒人间一若妖,轻挥手中魔棒,点缀您美丽如花的生命!
个人资料
若妖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一部曲:失火的青春(8)浩子,你来爱我吧!

(2013-05-31 23:00:42) 下一个


杨浩脸发红,把头转向别处,不敢往随心那个方向瞧。

“浩子,你揭开被子!”随心轻轻地说。

“心,你不是说好留给我们结婚的那一天吗?”杨浩脸红着头也没敢回。

“浩子,我太想你了,我不想等到那一天了!我想明白了,我终究是你的人。你坐过来。” 随心半坐了起来。

杨浩坐在了床边,用他的背对着随心说,“你这孩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再有一年我们就毕业了,我们很快会结婚的,你连这一年都等不及了?”杨浩准备给随心上“政治”课了。

“浩子!”随心突然从后面紧抱住了杨浩,把他的头扭了过来,面对着自己。杨浩看到了另外一个随心,他从来没有见过的随心----她的双眼迷离,眼中发出野性和执拗的光。杨浩的大手被她的小手紧紧地攥住,逃脱不得;她的小手炽热无比,带着杨浩的手一步一步地挪到她的胸前,杨浩觉得那胸前软软的,发出诱惑的呼唤,他的呼吸变得急促犹豫起来。

随心揭开被子,杨浩看见随心只穿了一件透明的黑色纱衣,随心的每一处都若隐若现,闪着朦胧的光,在窥视着杨浩的已经开始颤抖的心灵。

紧接着,随心半跪在床上,凝望着杨浩的双眼,慢慢地解下那透明无比的纱衣,顿时,她的一切在杨浩的眼底暴露无遗,她从一条黑色的妖蛇变为一条肉色的美人鱼。

 

杨浩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女孩子的胴体,从没有想到一个女孩子的身体会这么美:她娇小的身材却发育得极富有魅力,乳房小巧而结实,骄傲地挺立着,与极细的腰互相衬着,也衬得臀部高挺而丰满。它美得精致,美得小巧,美得让人怜惜,美得让杨浩要用一辈子的生命来保护她。

 

 “浩子,你爱我吗?”随心脸红着问。

 

“当然爱。”杨浩脸红着答。

 

“我终究是你的人!”随心眼里又多了一层坚韧的光。

 

随心把秀发往后一甩,眼轻轻地闭上,躺了下来,“浩子,你来爱我吧!男人应该主动一些。”

 

杨浩的呼吸越发地急促起来,他觉得自己全身像着了火一般,热得难受。他整个的人在随心大儿圆,清澈见底的双眸微闭时不由自主地被融化了。

他于是弯下腰,紧紧地抱住了她的周身,他的唇和她的唇一起冲向对方,堵住了对方,让对方在这窒息的吻中忘记了一切周遭的变化和不幸。至少在这一刻,他们是幸福的!

当杨浩炙热的手抚摸随心胸前的时候,随心发出了一声低吟,杨浩的手在那温软中摩挲着,随心的低吟与他的手一起合唱,随心的手抚摸着杨浩的胳膊,前胸,脸,每一处每一处,她要记住他的每一处。

杨浩觉得下面发胀,只记得随心轻轻地“啊”了一声,他停了下来,“心,弄疼你了吗?”

“一点点儿,没事儿!大概一会儿就好了。”随心说。

杨浩不停地喊着,“宝贝儿!宝贝儿!”

“宝贝儿,我爱你,浩子!我爱你!”

随心觉得自己的身子被身上的浩子强烈地震撼着,发出美妙的谐音,她抱紧了他的背,他的背已湿透,他的胸前沁满了一滴滴小的汗珠,在那里发出甜美的诱惑,她禁不住去亲吻那汗珠。只听见杨浩在她耳边呼呼地喘着粗气,“心,抱紧我,抱紧我!”

(未完待续,谢谢阅读,版权属若妖所有)

上一节 下一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重阳' 的评论 :

看来是不喜欢这一节了。。。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心言的评论:
报告,收到!立正了!谢谢!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若妖的评论:
别搞太累,注意休息。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心言的评论:
谢谢心言!让你失望了没有?写俗了没有?多提意见!
让人感动的故事还在后面 :))---好眼力!
by心言 回复 悄悄话 在看,挺美好的,感来让人感动的故事还在后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