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Ikea 在我家

(2023-04-14 09:59:13) 下一个

     自从知道Ikea后, 好多家居用品便在Ikea买了。 有人说Ikea 的 家俱cheap, 我想大概是他的家俱大多不是木制。 但从环保的角度看, 为什么一定要用木头呢?

  其实不止我喜欢Ikea,  有些设计师也喜欢它呢。出现在HGTV 里的餐桌,吊灯和小烛台

我家同样的餐桌,灯和小烛台。 当然我家的装饰要差好多。

小烛台我把它们漆成了白色。 相框也是在Ikea买的, 厚厚的,轻轻的,是我喜欢的样式,还便宜。

要换沙发,转了一大圈,还是从Ikea买了。

ikea 的果酱,感觉比美国的好吃

因为Ikea, 连空气净化器都买了瑞典的Blueair,真得比美国honeywell生产的好很多。图片里的小藤椅,还是来自IKEA.

 

      Ikea, 我想我会一直爱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小C的表扬, 高兴。
cxyz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简洁舒适 大气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