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fengxi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出书”了

(2024-01-06 09:55:02) 下一个

           我也“出书”了,而且是Hardcover, 还是超级限量版,世间只此一本。 因为只有一本,也就没有亨利·梭罗的“家里大约藏书九百册,自己著的书倒有700册”的无奈了。

       读鲁迅的《呐喊》, 林海音的《窃读记》和白先勇的《台北人》, 都不是长篇巨著而是一篇篇短文组成的文集。 我的博客文章不也是一篇篇短文吗?于是我决定模仿一下,“出版”一本自己的书,名字就叫《凤香文集》。

    此书由美国北方出版社(虚拟)出版。 从编辑,封面设计,打印到装订,全由我一人完成。

 我设计的封面

 

 

 

 

 

 

      现在可以在网络上读书,听书了。 而我这个old school 还是喜欢印刷书。 喜欢新书独有的油墨香,还喜欢手指翻动书页的那种感觉。在我看来,那才是真正的读书。同时一本“真实”的书籍捧在手,顿时有了两份额外的安心。我不用害怕哪天我存在网络上的文不见了,而且没有网络的时候我照旧有书可读。

    从2013年一月6号的第一篇博文,到今天已经写博11年。 把博文整理成一本书,也算是对自己11年的坚持的一份奖励吧。

     当我老了,头发白了,我会做在火炉旁, 读我为我自己“出版”的这本书---《凤香文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请查悄悄话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engxiang' 的评论 : 呵呵,谢谢凤香厚爱,我也在磨磨蹭蹭地整理博文,想着整理好了印几本出来,给父母和感兴趣的朋友,和自己留存。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谢小C. 其实你的文更文学,拿到出版社不会被退稿。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祝贺!
喜欢你设计的封面 :)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新年快乐!

我这次有点标题党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
fengx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 新年快乐!

哪天我到你那汇报一下我买的吸尘器的情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fengxiang,人生本来就是一本书。女儿那段看了好同感。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