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

白熊,达拉斯人。干科研的,是个爱运动的基督徒,也爱唱歌,热爱生活,愿我的博客能交很多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Fort Worth 马拉松

(2015-12-22 09:37:35) 下一个

 

跑完华盛顿的MCM马拉松之后,接下来就是在家门口的福德市马拉松。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一年就过去了。去年参加比赛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今年我有来了。这一天是11月8日,我跑在Fort Worth 马拉松途中。

 

和去年跑完芝加哥马拉松再跑FortWorth 马拉松一样,我的兴趣仍然是要把这两个马拉松做做比较

 

不同点

其规模的比较就如同鱼鹰直升机  和像蜻蜓一般的无人机来比较                          

   

MCM 上空的鱼鹰直升机  MCM 马拉松头顶飞过的鱼鹰发出巨响

 

                           Fortworth 马拉松 头顶上的无人机 悬停在马拉松起跑线上空像蜻蜓一般轻盈

 

 

MCM一声炮响就是起跑令

出发前充气的的大门差点塌了!FortWorth马拉松的起跑令是一个大嗓门的人,喊了一声 “ GO  ”

                           

由此可见,华盛顿MCM 马拉松是千军万马声势浩大的比赛,而FW 马拉松不过是美国西南德州的一个不起眼的小马拉松。规模是37000人和200-300人的比较。

你再看看,MCM 有多么豪华的开幕式,一声炮响作为起跑的发令枪,而FortWorth马拉松的起跑令是一个大嗓门的人,喊了一声 “ GO  ” 。我们就忙不迭地跑过了出发的大门。出发前还差点闹出个笑话,FW马拉松的大门是充气式的大门,忽然漏气了坍塌下来,立刻被人扶正,打足了气,才傲然挺立在哪里,等待一声 “ GO   ”的来临!

                                             天高云谈 沿着三一河跑 碧水晴天绿茵 令人心旷神怡

前面那位黄衣跑者,也是Marathons Maniacs 俱乐部的成员。他已经跑了31次马拉松。

 

一路上我们聊的甚欢。得知他今年也66岁了,第一个马拉松是在1981年跑的,那会还很年轻。而跑第二个马拉松时,几乎过了20年到了1999年。进入21世纪后,就越跑越多了。

跑了三英里之后,人就变得这么稀少了。

 

我闷不做声地孤独地跑着!

你再看看MCM 马拉松的人群,

相同点  

 相同的是,都是沿着河边跑


                      MCM 马拉松的路线有很长的一段路是沿着托克马克河边跑


        FW 马拉松也是沿着 三一河 边跑 河流是自然弯曲的,马拉松路也一样。

 

前面就是折返点 在这里又遇到了STEVE BOONE 我们见面击掌 说 Hi

 

                                              我自己都不知道,你笑个啥啊?

 

Xinji  Go !

 

前面是一座小桥,有几个志愿者在服务。老远的就听到这里热闹非凡。

跑过一个人,就马上听到那个人的名字,然后是一声 “  GO  ”。

原来这里的志愿者手持一个大喇叭,在给跑步者加油 ! 我跑过的时候问了我的名字,跑过小桥后马上就听到喊着你的名字,接着就是一个 “   GO ”。

我听到的是 Xinji  GO !    ,我立刻高举起手像他们致谢,喊了声 “  Thank  You !    ”

Xinji Go 的中文发音可是  新纪  ,狗  !  为什么人家一个劲的说你狗,你还大声回答 谢谢你呢?

人家明明是在说“ 新纪   加油 !   ”

志愿者用的大喇叭几乎是比这个喇叭长一倍,还得双手举着喊,用全身的力气喊出的 “  Xinji GO   !  ” 你说我能不感谢人家嘛?

Xinji   GO !

   我的第22块马拉松奖牌

 

   这是Fort Worth马拉松的路线图

 

         这条跑马拉松的路永远没有终点 Xinji Go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