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美丽,是永恒

(2015-01-02 16:43:58) 下一个

(先说:照片都是公司里员工拍的,我没事先打招呼就拿过来用。对贡献照片的大家大伙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但没有你们的名字。)

 


“有一种人,

我们注定一辈子不能拥有。

上帝给我们机会相遇,

却没留时间

给我们相爱。”

 

第一次看到这句话,心跳突然停止,时间仿佛凝结。

 

爱不离,岁月不寒;心无澜,碧海晴天。

 

漂泊的浪子,寻觅一个容得下心的港湾。


悠悠的栈桥,触得到天涯海角,


一条没有终点的路,是我对你的追逐。

 

曾经是最温柔的偎依,

 

时间就此中止


如果下雪了,我们不撑伞,一路走下去,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头?

 

黎明,

 

日落,

 

一个人

 

在静止的时空,用回忆温暖想你的每一刻。

 

愿岁月待你美好,我带着我的心曾经走过你的世界

 

你的美丽,是永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洋小舟 回复 悄悄话 这片子拍的,咋大多数是歪的?视角有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