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到把自己锁外面了,我还有一个不开窍的极品老公的故事

(2013-01-09 13:19:23) 下一个

 


去年情人节的前一天,和老公出去购物,看到一枚戒指,就说挺好看的,买一个吧。老公说好,于是就买了。


第2天,情人节,上班戴着个明晃晃的戒指。同事自然要问,我就说,昨天老公给买的。同事的眼睛们于是纷纷发蓝,表示了无数羡慕嫉妒恨。


这时,电话响了,老公来的,说:刚刚出门拿信,把自己锁外头了,让我立刻回家一趟。


同事们的羡慕嫉妒恨纷纷升级,说:昨天刚买了戒指,今天又有新花样儿,骗你回家,等着给你惊喜呢吧!太让人受不了了!


我说:以我对老公的了解,应该不会。


同事们眼睛蓝洼洼的一片,说:“别解释了,快走吧。”


回到家,老公真在门口等着呢。见我回来,说:多亏今天天儿好,要不,在外边儿等着,真是够呛。


我问:“真没带钥匙呀。”


老公说:“是没带。要不,大老远的骗你回来干嘛。”


开了门,老公进屋去,跟我说:“你赶快回去吧,别耽误了上班。”


我说:“今天是情人节啊,普通青年都会装模作样地客气两句的。”


老公说:“不是昨天买戒指了吗?”


我说:“你不会顺嘴说句便宜话:咱们上哪儿吃?反正我是必须回公司去的。”


老公说:“我不是不撒谎吗。。。”


 


回到公司,赶快告诉一大片蓝洼洼的眼睛们:“老公是真的把自己锁门外边了,没骗我。”


蓝眼睛们立刻恢复了正常颜色。


大家都开心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柯的评论:

点睛之笔。
wxc_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意楼下。
米柯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话是亮点啊
Shenzhen记忆 回复 悄悄话 木头脑袋的老公,白白错失良辰美景!
顺便问一句,老公是理工男吧?
雪地苔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逗, 平凡事给你这么一描, 好有趣。
3722 回复 悄悄话 当你老公真好。想起来了,前几年你刚出道用这个马甲的时候,人们不是说你是一个
难的吗?怎么有老公了?你们那个州也修法容许同性结婚减税了?(开玩笑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