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度比较高的博客

我瞎写, 您瞎看; 我白写, 您白看.
个人资料
知名度比较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拉斯加游轮游3收拾行囊

(2012-08-13 10:33:54) 下一个

全家收拾行囊。

不一会儿,女儿就抱出来一大堆衣服,一件一件,看着哪件都好,舍不得放下。

老公三下五除二,自己马上就收拾好了。催女儿快装箱,不要磨蹭。

女儿过来用两根手指捏着老公的T恤衫,做出轻蔑状,说:"爸爸,瞧你这破T恤,破裤子,还有破皮鞋??"

老公无奈道:"我天天就忙着挣钱了,哪儿有时间花钱。哪象你和你妈你们姐儿俩,一身名牌。"

本来不关我事呀,真是躺着都中枪。不过既然提到了我,我就得发言了:"你的任务是挣钱,不是花钱。"

老公听罢,刚想表达不满,女儿紧接着说:"是呀,爸爸,你挣好钱就行了。"

老公干瞪着俩眼,噎得"哏儿喽哏儿喽"说不出话来。

难怪大家都说女儿是妈的小棉袄。真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acman 回复 悄悄话 有趣,可怜的劳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