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农村八年(5)

(2012-11-14 15:11:03) 下一个
生病期间的小插曲

有一次,我觉得肚子疼,爸爸妈妈带我去乡里的医院看病。大夫说,没事,有可能是吃的东西有问题。可过了两天,疼得厉害了,又去看,大夫说,我这里看不出有什么问题,要不然你们去县里的医院吧。就这样,爸爸带着我去了县里(妈妈要照顾家里的妹妹)。

县里的医生听了听,看了看,说,可能是‘胆道蛔虫’,这样,你们得住院,吃打虫药,观察!我就被安排到了一间病房。第一次住院,感觉挺有意思,东看看,西瞧瞧,肚子的痛也越来越轻。

到了天黑,爸爸看我好像没什么事了,就带着我出了病房。两人一路溜达来到了县城的电影院门前,当时有很多人正在准备入场,一个老爷爷站在门口收票,他头发好像都白了。一抬头,看见了爸爸,还和爸爸打了招呼,他们居然认识。爸爸家在县里有一些亲属,难免有熟人!

爸爸问我,咱俩看电影,我当然高兴了,就这样我和爸爸进电影院看了场电影。电影的名字记不得了。只记得回到医院不是很晚,还和旁边的病友打了招呼,小声告诉他(她)),(真的不记得是男的还是女的)我们去看电影了!然后做个鬼脸。

回到病房没多久我就睡着啦。第二天起来,医生又给我检查了一下,也没有得出什么结论,就让我们回家了。

看了场电影,病就好了!

后来也有多次,只要生病,到医院转一圈,病马上就好了。例如在家时发烧,等把我背到医院,一量体温,正常,不烧。多奇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