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见过这么笨的人

(2016-01-30 16:43:36) 下一个

心脏病都快犯了。一个老客人,以前也有时来打印卖车的合同,还能忍耐他的憨厚,也帮他申请了雅虎账号。他不属于聪明的人,但也不是极品。也就40岁不到,吉普斯人,不像有些人那样偷拿东西,省心。

昨天来了,说要申请雅虎账号,为了卖车打广告方便。说以前的账号不能用了,其实具体原因也没说清楚,他的英文实在有限,和他交流,一个字,难!

填名字时,他就在那犹豫,用哪个呢,我说不重要,填个就行,填用户ID时,就在那使劲想,一会用自己的,一会用孩子的,一会用老婆的,我劝他别换了,容易弄混。最后选了一个,帮他拿笔记下来,然后是密码,这个得他自己设置,说想好了,那就记下吧,不,说能记住,生日是随便点的,等到提交时,试了几遍,没反应。用我自己的名字重新申请一个,过了,再试他的,过了,需要给手机发code, 那就发吧,让他查看手机,他说,那个手机在家里,没带来,现在手里的两个手机号码都没填上,那就打电话回家吧,人家说老婆没在家,可分明听他用手机和什么人讲话,他讲的不是英语,听不懂。过了一会儿,说得到代码了,人家告诉我七八位,我说只有4位号码,没办法,放弃吧,将近两个小时了。告诉他愿意来,晚上我家先生在,他比我有耐心。

晚上十点,他来了,在kijiji网站上填卖车广告,等到上传图片时,电脑找不到他的手机,可能太旧了,我回家了,先生帮他,就是找不到,没办法,放弃吧。一个小时什么都没办成!

刚才又来了,态度特好,让我帮他申请账号,试了雅虎,不成;再试gmail, 用户ID 记下了,到了密码设置,再三强调,用笔记下,也见他记下了,成功了。想让他重新sign in一下, 人家老哥输入密码,不对,再输入,还是不对。他有点懊恼,我,彻底疯了!

这会儿,我冷静点了,感觉他这不应该是笨,可能脑子有点问题,问题很大!不应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