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的更年期(2)

(2015-07-08 18:37:46) 下一个
最近有点忙,老公的表现也还说的过去,就没有把他的行为及时公布于众。
其实他的反常行为应该是去年开始的,无缘无故挑毛病,有一个客人(家有一小生意)明显调皮,以前我会和他说说,可那次他却根本不听我说,劈头盖脸把我说了一顿,说什么对客人要态度好,bla bla bla,我看他的时候都傻了。因为这事大吵一架。我当然是得理不让人,就说她(客人是女的)好,只要是女的都没错,都是我错了。他就是不依不饶。一般来说他不这样,脾气还好。也许是那几天在家干活累了,又赶上更年期了,就发作了。那时我根本没想到他是更年期,没有意识到他‘更’了。之后还吵过几次,也就是平常的一点小事,他就发火,整个人就变了,像发疯了一样,可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漂泊一生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少理他们,多做做我们喜欢做的事,尽量不让他们坏了我们的好心情!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身有同感...不过,如果我们认识到更年期的问题,就当他唱歌吧,不要和人家一般计较了,否则劳民伤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