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快乐吗?

(2006-09-04 17:38:47) 下一个
今天你快乐吗?
今天的我不快乐。或许我就没有快乐过,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写下这句话,我便想起王志文和范伟一部电影里的一段对话。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大意是王志文问范伟,什么是幸福,范伟说什么是幸福,就是我饿了,而你手里有一个包子,你就比我幸福;我要拉屎,就一个茅坑,你蹲着,你就比我幸福。是啊,幸福就是这样啊,有了和别人的对比,才会更深的去体会生活。
我说我今天不快乐,是因为有了和别人的对比啊。就觉得比人过得都比我好啊,所以痛苦着呢,你呢?你也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