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闭

(2006-09-13 20:00:57) 下一个
我觉得自己愈来愈自闭了,人多的时候不喜欢说话,只是静静的听别人说,无人的时候去觉得寂寞无聊的很。
不知道是不是在英国呆久了变成这样的,说话时总是词不达意,结结巴巴,母语变成这样了,而英文更是如此,自己都不知道是哪国人,真是可悲啊。。。

人说婚姻如鞋,和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了,是啊,我的婚姻真的是如此阿,又说不出的痛阿。而每次打电话给妈妈时,都强颜欢笑,装出好幸福的样子,其实心里酸酸的,苦苦的,闷在心里。忧愁像个不满的种子在心底慢慢的发芽,向藤一样的缠绕我的心,时时的痛。
这让的我还能到多久阿,我就像一朵小小的不知名的花,在个小角落里默默的开着,花期短暂,刚刚30得我已经在枯萎。


我要坚强阿,为自己也为妈妈!
是啊,我不要做谁的花,宁可做自己的草,无人理也好。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