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是我太敏感了吗?

(2006-06-28 10:15:16) 下一个

回国回来这几日,我一直是闷闷不乐,因为老公的聊天室,可我没有说什么,直到昨儿日晚上,老公下班回来,我俩一起在看韩片,满搞笑得,心情好了很多。而此时电脑是一直开着的,听到叮得一声,原来是他的聊友上线了,要求视频,老公立即拒绝了,继而又一次的要求视频,我此时按耐不住了,点了接受,却看不到对方,老公有些不快地说,:这是我的聊友。我要和她聊,我反驳他说。
 雨中蝴蝶问老公是不是有事,怎么比往常的话少,往常的话很多。看到这我就气不打一处来,老公和我几乎都没什么话,尤其我回国的时候,没有主动地给打过一次电话,在我几次的抱怨下,都没有什么反应。而且通话的时候,都是我再说,他在听,跟我真得没什么话。所以我回雨中蝴蝶:陪老婆看电视呢,老婆在旁边呢。聊友没有再回话。老公这时脸上有些挂不住了的说,你别这样说阿。
我简直气的浑身发抖,你和她聊天什么目的?和陌生女的聊天做什么?还视频?和聊友能聊到凌晨7点多,和我就一句都没有?明知道我这方面在乎,你还要这样?
老公立即哄着我说,不知道我这么在乎,说以后不聊,都删掉。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不对,我对他太没有信心了。我想是我给了他太多的信心,而他却没有给我那么多的信心阿。老公说我如果他不爱我了,就是不爱了,那意思是我防着也没用。只是听到这句话,如万箭穿心,让我觉得他的冷血,让我颤栗不已。我不知道,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会怎么样。。。
如果我的婚姻赌博失败了,我想我也不会存在了,听起来好像傻到家了,可是我就是那么输不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