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随笔

(2005-09-06 07:15:34) 下一个
  早上,从律师那回来时,自己一个人跑到starbucks买了一大杯coffee,边走边喝,感觉好极了,步行街上人来人人往,自己偷偷的从橱窗里看自己,觉得自己很shine,很能是因为衣服的原因吧。   其实我是个几度不自信的人,除了个子蛮高的,几乎没什么优点。可能因为妹妹的原因,妹妹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聪明伶俐,而我笨嘴笨舌的。我一直抱怨我妈怎么这么偏心,为什么我是集爸妈的缺点中和产物,单眼皮,扁平的身材和一双大脚,内向的性格。而妹妹整整和我相反的一个的版本,老天原来是如此的不公平阿。   从初中到大学,我的追求着一直比妹妹的多,心里有一点点平衡,可是转念又一想,或是因为妹妹太耀眼,让他们只可远观吧!   直到遇到现在的老公,我的自卑才稍稍的减缓,因为恋爱时,老公一直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不过我从不把我的自卑说给别人听,一是不太会与别人交流,二是自己也是满虚荣的,不想把自己的觉缺点告知给别人。   后来我的一些朋友跟我说,学校里的好多男孩子都好喜欢我,女孩子满羡慕的。我听后,暗暗的叹了口气,原来我也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子。   所以告知所有自认为有缺点的女孩,自信的女孩才最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