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和记忆

随便想,随便写。生活随意就好。
正文

邻居家的阁楼住进了侵入者

(2021-04-17 14:31:12) 下一个

   十几天前,在窗边看到了一只像大猫的动物,就顺手用手机拍了它爬树。仔细看过,是只浣熊(raccoon)。看它敏捷地爬上了邻居家墙边的一棵树,还觉得蛮有趣。

   上周看到邻居家来了wildlife removal的车,邻居说这是他叫的第二家公司了,他家的阁楼住进了一家浣熊。那家公司也没有抓住浣熊,在他家墙边留了个铁笼子就走了。我这才知道那看着那么可爱的小家伙这么麻烦,法律规定房主不能伤害入侵的浣熊,只能把它们弄走。

  笼子放了好几天,也没见有浣熊进去,我也没再见过浣熊爬树。昨天又来了一家公司,来了两辆车。我去院子浇花,正好碰到一个人从邻家家出来。我问他,是不是抓住了,他很高兴,说抓到了。我问他抓到了几只,他说四只。它们都在阁楼的天花板那儿藏着呢。聪明的一家入侵者!

   邻居的头疼终于结束了,那些可爱的浣熊,住进了家里就不可爱了,它们会对房子有破坏。还是猫好,可爱漂亮又不会破坏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