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炎热的夏天,菜园里还有什么?

(2014-08-23 10:27:05) 下一个

毛豆,今年 第四波。自己留的新种子发芽率 高。


糯玉米,amazon买的种子,白的和紫的,竟然是从泰国和中国寄过来的。开花了,天天 看着流口水。




看看菜园新品种wing bean的花和果。前期长得特别慢,现在长得快,开了很多花,结了一些豆。据说根会长得和山药似的,明年继续长,不用再播种。



豇豆还是继续供应,明显没有春天时候丰产,但是天气热,能收获 很满足了。




 毛瓜,严重推荐,比冬瓜丰产,收的快,收的久,个头小,不担心吃不完。味道和冬瓜差不多但是比冬瓜要结实,切片炒着吃很好吃。



很失望我之前介绍的冬瓜不是小型的,长起来也有十斤,之前没称过,一称吓一跳。不过去皮去籽以后也没多得过分,分两次吃得完。不过水太多了啊,和西瓜皮一样。汁很鲜。





下一波豇豆爬起来了。



今天移栽的瓜类,有黄瓜南瓜毛瓜冬瓜丝瓜西瓜葫芦,一种就一两棵。



西红柿倒是长得蛮好的,等它们长大天就凉快了,应该会丰收的。



天热,秋菜试着育了一些,出苗率低,凑合着了。试着育了莴笋,没长成,再等等。



芹菜倒是长出来了,育苗期长, 十一月份才可以下地,到时天凉会长得好。

图片太多了,先贴这么多,谢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种菜的兔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rn' 的评论 : Waxy corn. Amazon上有。
Corn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兔妈糯玉米的英文是什么,想买些种子,我明年也想种些糯玉米。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很惨淡呀,春天的时候就没有打理好,不过,这个秋天开始,希望有收获,撒好好多种子,包括你寄给我的。有收获了我也秀图片哦。
种菜的兔妈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的菜园没有理由不丰收了啊,加油加油!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兔子妈妈种什么都种得好,羡慕你的菜园又有了新品种,豆角还能结那么多,好幸福。
报告一下,我的菜园靠篱笆那块地,被我划成5块,全部换上新泥土,加了很多牛粪鸡粪,跟你家的地有点像了。
圈外闲人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