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个人资料
天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陕西蒸碗——八宝甜饭,团团圆圆的年味

(2021-01-31 06:07: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也看出我爱划重点了:)))。谢谢祝福。也祝妹子及全家牛年吉祥,健康快乐,圆满甜蜜,万事如意!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现在必须给大家划下重点哈”,哈哈哈!太赞了,精炼诀窍,哈!有了这碗八宝甜饭,祝天婴姐全家来年平安健康,甜蜜红火。

那个青红丝非常亲切。我从小就不怎么爱吃甜的,所以对各种糕点甜点都是点到为止的态度,唯有这个青红丝,从小时候就觉得好漂亮,经常拿在手里观赏,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