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 will be done on earth as it is in Heaven
个人资料
天婴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招赛大厨,做出最好吃的烧香煎豆腐

(2021-01-12 08:04:1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大厨,喜欢香油的味儿就加贝,咋和自己口味就咋来。小茴香在这里主要是去豆腥味儿的,用炸过小茴香的油煎豆腐,豆香味会更浓郁醇厚,香极了。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你说要请客,我还不得赶紧了上菜。
是的,陕菜中非常讲究用香料,鲜香是陕菜最主要的特点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很棒,最后加点香油不知道是不是更好。喜欢香菜,下次试试小茴香油。应该好吃。北方菜会放八角,估计是和放小茴香一个道理。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哈,美厨娘上菜啦,我拿好碗和筷子啦。哈哈。这道烧香煎豆腐和锅塌豆腐的思路很像,但是后者没有用炸小茴香油的这一步,也不用黄豆芽。烧香煎豆腐里放黄豆芽这个做法很有意思,让我想起鸡蛋炒鸡,哈哈。我本人不反感豆腥味,但是要试试这个炸小茴香油,感觉应该很靠谱。

我发现陕西饭菜很讲究用香料哈。也对,想当初古长安的时候,从波斯那边贩来的香料,不都是把古长安当成第一集散地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