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证王府奇观,练得一身腹肌

(2021-03-19 09:32:40) 下一个

三月里,见证王府奇观,练得一身腹肌。

 

  1. 王妃白日做梦,月黑风高时,带一群随从往沟里走
  2. 天天平地起高楼,高过南山顶上一棵松
  3. 嫌疑犯成串,谁言无法弄?思来韵转,异口同声串供我冤枉啊”
  4. 山雁一凡杜鹃,王妃小C乔剑客,被怀疑成了惯犯
  5. 清纯的五湖,瞬间在浑水中如鱼得水,华丽转身秒变神探湖尔摩斯
  6. 小溪遇心雨秒变激流,冲向二十七位马甲的老窝考古,考着考着烤糊了。。
  7. Costco 的火腿上镜频率特高,心城也跟着火
  8. 暖冬宜人,栀子花开不败,五月花在三月含苞待放,云霞满天放异彩
  9. 豪言壮语迭出,亮亮妈妈的最震撼:山摇我不摇,地动我不动!
  10. 被生活欺骗了,幸福指数反而飙升,禾禾一笑千金值!
  11. 一场暴风雪,让晓青披上呢子大衣,迪儿神隐,菲儿家荷塘微漾,大马哈鱼跳龙门
  12. 家家梅华书香,人人浑水摸鱼
  13. 喜儿财大气粗,到处推销鸭蛋
  14. 小小是大英雄
  15. 我心依旧如梦似幻
  16. 橄榄树足蹬高跟鞋。。

那谁谁谁,继续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娘娘,你还好吧?我为你准备了专用的金马桶哦,找得到吗?可别迷路啊,杜鹃自我推荐担任金马桶保镖,正两眼血红在为娘娘站岗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完了,这是这次的,留言是给上篇的,欸呀妈呀,说不清楚了,晕,太晕!你家有菜园吗?我到哪哪儿晕去:)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上次的活动,都没过来看,真过意不去,领奖都错过了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霞,杜鹃,小小,墨墨来访!我一头钻进王府,玩疯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师傅了,上哪云游了?

活动没参加,一是不善于猜ID,二则我的地域特征太明显,一写就会被猜中。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导有才有墨有金银财宝有奖啊:))))
期待欢聚圆宅辉煌的颁奖典礼,别忘了我啊:))))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终于出山了哈,欢迎欢迎,热烈欢迎。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上好,昨天上班,忙了一天,不敢上王府,怕管不住自己,一头扎进去出不来,“发错药”啊,嘻嘻。今天尽情游王府,特别来夏姐姐家看一看(大家都叫你圆导),夏圆就是圆猫吗?你有两个ID?牛人啊!诗更牛,忽然发现,我的名子也被编到里面,太幸福了,抱抱圆导,你让王府都High 起来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菲儿,鱼鱼,小树,思韵,松松,一凡,晓青,亮妈来访!
若发圆奖的话,一定不会漏了你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早上好!你终于回来啦!夹道欢迎,热烈欢迎!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我等着金元宝:)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太激动了,圆导回来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天天盼,可把你给盼回来了!raincheck发出去快两年了,你的金元宝列车若再不开回来,我都不好意思再在这城里混了!!!:)))

圆导看这里: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350/201905/21530.html
“每位特别奖获得者除了获得以上的奖品之外,还将另获奖一百个金元宝!raincheck藏住了,收好了,等圆导开着满载着金元宝的土豆列车回来之后再一一给你们兑现!”

特别奖获得者有:
悠悠往事 - 晓青
陶陶 - 燕麦禾儿
副主教 - 我的生活
金石 - 好运mxhy
赛娜 - 茶儿ARooibosTea
模仿秀 - 多伦多橄榄树
无名氏 - 杜鹃盛开
石头 - 喜清静
夜归敲钟人 - 小溪姐姐
有情人终成眷属 - 花好月元
瓜友 - 水沫
无问西东 - 无法弄
风 - 闻香yy56
青苑 - 黑贝王妃
雨中漫步 - 我心依旧2008

大手笔的圆导,就在他们觉得根本没有希望的时候,用土豆大的金元宝给他们惊喜吧!谢谢圆导!:)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出口成章,妙笔生花,太厉害了!:)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死了!这诗就是咱圆导的回归造势篇。欧耶,咱城以后又热热闹闹欢欢喜喜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下本树那啥那啥吧,嘿嘿~~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咱挤挤呗,排队等着圆导发大奖^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哇塞,圆导出笔开门就不凡啊,收藏了,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