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会记得王妃盼着你

(2019-02-06 16:14:12) 下一个

慢慢地找 慢慢地寻

我要找寻理想的奖

走过那网络 也走过商场

我要去问 到处地问

去问徒儿 也问管家

却没有 却没有奖的踪影

你躲在哪里 为何与圆捉迷藏

多少黎明 多少黄昏里

我在等待 等待着奖来临

你会记得王妃盼着你

 

慢慢地找 慢慢地寻

我要找寻接龙的奖

走过那王府 也走过牛庄

我要去问 到处地问

去问领导 也问蓝蟹

却没有 却没有奖的消息

你躲在哪里 为何不现出圆形

多少黎明 多少黄昏里

我在等待 等待着奖来临

你会记得王妃盼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2)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宁的动作更大!圆天宫,七彩祥云,赞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浅斜' 的评论 :
一分钟后,再咯哒,咯哒,咯咯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谢谢杰克,我听了好几遍,心里乐开了花!你好认真啊,精神可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别乱夸,我哪里会写诗啊,只会歪曲~~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美丽的山茶花,开在闲仙的家,美不胜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导,你真是全才,对你佩服得五体投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谢谢群君,我们一起欢笑,快乐每一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盯着王府的宝贝,王妃盯着我发圆奖。子乔帮忙写个程序,把王妃的宝贝全偷到圆宅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吃吃,也祝你猪年猪事顺利,快乐安康!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在热身?有大动作?期待!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看到圆导为找奖品发愁,心疼一分钟;/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九月的故事”这支歌我真的学着唱了,贴出来了给大家凑乐!看看园导能不能给判“及格”!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请查悄悄话,谢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也会写诗了?真厉害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诗人过年好,我家山茶花开的不错:)知道你喜欢。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我正好蒸了满满的十大锅鱼,先献给圆导做奖品!虽然此余非彼鱼,但也是貌似鲤鱼跳龙门的年年有鱼啊!请圆导笑纳!
qun0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听到圆圆的笑声,希望看到圆圆的笑脸。快乐每一天。:)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王妃那儿肯定有很多宝贝,盯着她准没错。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辛苦了,每次发奖,圆导得付出多少心血啊。祝圆导新春快乐!猪年一帆风顺!财源滚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圆头村创始人水沫对圆奖的来龙去脉了如指掌~~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圆找啊找,兜着圆圈找,从终点到起点,源源不断,生生不息,冲到巅峰,回到初心,信手拈来皆是好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知我者,燕麦禾儿徒弟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优雅知性的闻香,祝你春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美人鱼啊,只要你永远伴着我,永不离开我,乐在岁岁年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9494,老可怜了,圆导找金泪花流,555。。。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哈哈哈,九月有了豆子城,啥奖也不稀罕了是吧~~
我不是圆吗,我不是你的一根粉丝,我是你的一团粉丝!
在你家说”今非昔比”,是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嘲笑自己爬不动楼了。而我们的友谊,因相知而加深,有增无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美丽的叶子,新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又是接龙奖,又是闹圆宵,圆导要忙得四脚朝天了,这两天猛吃猪蹄鸡爪进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邀请东总高歌一曲“圆宅故事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善解圆意又乐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生活有希望,有智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师傅这曲子,是开幕式进行曲呀,各位亲们,赶快整理衣冠,准备入座啊。:-)
yy56 回复 悄悄话 初三会友,过来给圆导拜年。谢谢你给文学城带来的欢乐,温馨。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怪不得亲爱的圆年夜饭上不喝酒不吃菜丢下一首疙瘩诗就跑,原来在没日没夜地寻奖! 你你你这么辛苦地从立冬找到立春,从狗年追到猪年,让粉的心疼疼疼一地。。。
告诉我,请你告诉我,我该如何来爱你~~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被要奖要金子的吓着了,可怜见的,到处找奖,不容易啊!抱抱!:)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找不到奖了却成了诗人了,这也是可喜可贺的。圆,无论你发不发奖,我都是你的一根忠实粉丝,哈哈!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圓圓,拜年,拜年,新春快樂,合家幸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正月十五开奖闹圆宵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清唱一曲邓丽君的“甜蜜蜜”放在文后就是大奖!Ok?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辛苦了!抱抱!诗都有了,这奖还能远吗?:)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管家有才,圆导有财,圆奖一定能盼来!不着急,慢慢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豪宅金淀应犹在,只是猪颜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是多么的善解圆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王妃在哪里?我要去问,到处地问~~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希望小树是善意的笑,同情的笑~~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圆导想用诗忽悠我们哈:)
圆圆的豪宅,圆圆的金淀,圆满的接龙,圆宝的奖品。
徒儿着急要,管家等得急、领导甩手走,蓝蟹偷着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寻奖不容易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王妃在哪里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去问清静 也问喜儿,奖躲在哪里?~~
偶尔疯狂,你恐高吗?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圆圆也有发不出奖的时候?不信:)。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