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蹴而就的剧本,有望拍连续剧!

(2018-03-24 08:52:49) 下一个

边边大仙最新语录:“圆导啊,从秀芳华开始到颁奖再到金马桶事件,你这下看到了吧,我们文城有才的人前仆后继啊,下次你再组织节目就不愁找不到人才了。 从技术能手、法律顾问、段子写手、马屁高手、点子高手、掺和群众、到跳大神装神弄鬼的,你的班子一应俱全啊! 让我们一起唱:

我们走在大路上 意气风发斗志昂扬.......”

边神,我还缺一个摄影小组,你快帮我去物色,我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拼凑了一个剧本,演员不用找,都是圆宅客人,请大家对号入座,各就各位,把台词背熟了。边神会负责找摄影师拍成电视剧,然后拿到子乔金P辉黄影院上演,收视率肯定赛过好莱坞大片!

片名待定,请大家脑洞大开踊跃发言,被采用的有奖!

剧本见下,蓝色是圆导的旁白。

第一集:

~~~~~~~~~~~~~~~~~~~~~~~~~~~~~~~~~~~~~~~

南山松:到底是谁啊? 还不公布答案。是暖冬cool夏?

夏圓:哈哈哈,暖冬cool夏猜的是你,你猜暖冬cool夏,你们俩猜来猜去的,好玩!窃听器都录下来了!

暖冬cool夏:哈哈哈,名师出高徒,师傅说我是高徒,莲子,你听见了吗。这高徒不仅锣敲得响,还有点福尔摩斯的影子:))师傅,我是不是中奖了,看把松松急的。

夏圓 :松松急得满头直冒金汗珠~~

水沫: 有三位大侠猜是我啊,要不是圆导一开始就否认了,估计猜是我的还要多。为什么呢?因为圆导奖的海景房前面那片海是金海,用金海的金子打几个金马桶小意思,还可以打金碗金锅金豪宅:)怎么没人猜蓝蟹,那我就猜他~~~

夏圓:哈哈哈,又多了一个嫌疑蟹,乐死我了!

寒一凡:没人猜是东裕德,我就猜是他吧。。。

夏圓:嗯嗯,东总,南霸天,名字就像金豪。不管是对是错,一凡猜得有道理。。

莲盆籽:你们都别急着抵赖,转着圈来猜才好玩。一次猜一个,这回我猜Qun0。

夏圓:嫌疑人越来越多,没有缩小包围圈的意思,看来要改变战略战术了。。

亮亮妈妈: 到底是谁呢?

吃出健康:圆导聪明,我就像照在云雾里了。

山韭菜: 还是不知道啊!祝周末愉快!

mzl9876: 圆导在摆迷魂阵,迷得大家东倒西歪啦。。。。。。

闲闲客:这猜谜(财迷)圆圆无尽头啊???!!!

momo_sharon:跟不上趟了,不猜了。

黑贝王妃: 还有,好像冤枉了喜清静。谣言起自123!对不起了,喜清静。大老远的我送什么不好,送马桶?

黑贝王妃:无辜的南半球也等待答案

 

Blue-Crab:家妻,还不麻溜地把芳华照贴上。(这,和金马桶案有关吗?

夏圓:哇塞,蓝蟹高高举着两个大钳子,张牙舞爪好威风!家妻,听见没,蟹头军师发话了,上芳华照,快!

闲闲客:你们叫人家“家妻”蛮可乐的,不管啦我也跟着叫 :)是家妻试图用马桶成群(洋葱说的)抵消芳华照?

housewife2010: 刚刚拿到芳华照,星期六秀!

夏圓:一言为定,挂48小时,奖你一个芳华金马桶!

housewife2010 : 不稀罕金马桶!我冲着你和蓝军师承诺的奖品来秀的,江湖圆规,人人遵守。

夏圓:贵人多忘事,贵人多忘事。。。

qun0 :不理解,还是不理解,为什么要等到星期六啊,难道等到星期六单眼皮就能变成双眼皮了?(就是个比喻,别当真)。 今天是个好日子,今天你就大胆地秀你的芳华照吧,一定会前程似锦,好运连连的。大胆地往前走吧,不要往两边看。

 

qun0:这下完了,被圆导无情地开出局了,眼看到手的金马桶不翼而飞了。成了过眼的烟云。唉。

夏圓 :哈哈哈,你睁大红眼仔细瞧,金马桶有翅膀的好吧!艾玛,qun0,你真逗,笑死我了!

qun0:圆导啊,你还在捂着盖着那神秘的捐款人啊。好吧,那就让金马桶再飞一会吧! :)

夏圓 :哈哈哈,水沫写过"花落谁家",这下她有素材了,可写一篇"金马桶落谁家"! 让金马桶飞。。群,真有你的,肚子又笑疼了。。

山里人家:哎呀呀,千万不能让金马桶飞起来,砸下来要出人命的。求圆导赶紧赶紧地把你的爱慕者,暗恋者、坚定不移的支持者、财大气粗的大土豪揪出来光荣示众。

清漪园:感谢靓妈和山里人家妹妹,猜我是那个神秘富婆,不但拥有无数金马桶,还有价值连城的蓝花瓷古董。。。我的心里乐开了花--能有这样的身家,也算俺终于走上了邓小平“先富起来”的正确道路啦!

夏圓:神秘富婆园园,家产亿万,家住清漪园。;)

晓青 :真急人!

夏圓:你坐拥金子金马桶,急什么?

晓青:看了菲儿的退休需要多少钱系列,感觉这点金子还不够。

夏圓:我徒孙红裙图样图森破,图拿衣服了,会猜是你捐的金马桶。太阳从西边出来,晓财迷也不会捐!

 

双鱼城:这么欢乐的事情,我居然错过了,上星期也就两三天没上文城呀。

夏圓:错过了赢金马桶的机会,可惜了。。

 

寒一凡: 呵呵,我躲在一边看热闹。圆导,刚刚做了玉米面发糕给你。

康赛欧 :好热闹

晓青: 哈哈哈哈,看热闹!

红裙绿意:可惜了。祖师爷,徒孙明天回国,看能否带些圆食回来孝敬祖师爷。

Blue-Crab: 水端不端平没关系,只要把酒端稳别洒了就是。(醉蟹吐金句

彩烟游士 :夏圆,你的蔬菜开始种了没有?(党代表没头没脑来这么一句,和剧情有关吗?

 

洋葱炒鸡蛋:哈哈哈,太乐了,笑S人了。圆导你太太有才了,这个麻辣串串烧,太过瘾了。

俺现瞅着,觉得满园子乱转的,都是嫌疑分子。

夏圓 :过瘾吧,哈哈,一个个有才,猜,彩,还想要财!贪得无厌~~

洋葱炒鸡蛋: 圆啊,到底是谁啊?没人招供嘛 :)

一肚子坏水的圆葱

~~~~~~~~~~~~~~~~~~~~~~~~~~~~~~~~~~~~~~~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3)
评论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期待圆导开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主人不在家,小鬼闹翻天了。你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在圆导的掌控之中,小心被翻老账。。
最近翻字很火,我已用了三个翻字。
还得用,翻篇了,到新帖里去翻白眼抛媚眼斗鸡眼,欢迎双鱼,鸡羊牛猪狗鼠猴兔龙蛇马虎都欢迎!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密码841说请圆圆大侠请用他/她的密码,保你金马桶安全运到。我信送到了阿。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ewife2010\': 看家妻的这番描述,觉得清静有点像《琅琊榜》里的霓凰郡主。美如天仙,足智多谋,武艺高强,还有着可歌可泣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称你为静王,不能显你的女儿娇;称你为静王妃,露不出你的男儿傲。我决定从此称呼我仰慕的喜清静为“王妃”:既有王的傲也显妃的娇,傲娇同群,方显女儿本色!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徒儿来了,期待开镜的那一天。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已经翘首企盼了好几天了,那金什么啥时候到啊?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天啦,看见咱的大礼了,那可是咱梦寐以求的面山背海、世外桃源般的屋子呢。最近很忙,刚从中国回来,一大堆事情要处理,大谢圆导帮咱保留着。祝福圆导 财源滚滚、心想事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哎,打了一整天喷嚏,原来有人聚众阳谋啊,故事编不到R级别不算好故事啊,那么多Red学家呢,哼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 听说土豆小时候曾经尿塌过土炕,是禾苗救了他。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大神和尿床的土豆笑S我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金暖公主,我已将万里江山赠你,你可自立为王或比武比富比金子招婿。哈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我在文儿里是静王,咋就变王妃了呢?
那就贴在这儿吧。

话说夏王府的金暖公主聪明伶俐,娇媚刁蛮。仗着得宠于帝师金圆圆,每日里裹金甲,顶金盔,踩金鞋,蹬金袜,擂金鼓,敲金锣,在文学城里金光闪闪地到处乱逛,引来爱慕者无数。有的看上了公主的貌,有的看上了公主的娇,还有的看上了公主金光闪闪的刁…

夏王甚是担忧,请静王与公主择一完美王子成亲。静王寻遍天下王子,诸侯,主席,总统。要么体重多一磅,要么身高少一分,年轻的缺深沉,深沉的有皱纹。竟无一人配得上我们金暖公主。

静王一怒,召回已嫁的雷@,唤来出阁的闪,女婿骤雨为帅,儿子狂风为将。狂风骤雨,电闪雷鸣,打下城池无数,灭了国王诸侯。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美女作家,编排土豆走婚就全靠你了, 你妙笔生花一定会写得很好看。 期待中.... 土豆都激动得尿床了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土豆禾苗已主动请缨,点名边神,静王妃同台,那何不你们三人先各开一篇,交给圆导,我们吃瓜群众跟后。品名“三生三世,土豆禾苗”?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王妃,你这个是从静王府出版发行的,不算。

我想大家接龙创作的东东要在同一个作品名字下(比如夏圆圆奇遇记),每人至少写一集(多集不限),题材不限(小说诗歌散文议论文...),内容不限(武打科幻爱情间谍穿越...),交稿给圆导统一编辑发行,然后由大家猜作者,这样玩互动。
大家认为如何玩法?当然最终是由刚刚绣线的夏家圆朝定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1我在横店,看拍电影呢,哈哈哈,冒泡问好圆导和大家,我早就看出来是洋葱,刚开始以为是圆女王:(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哎,怪不得早上起床全湿透了,原来如此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我最崇尚走婚。谢谢边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我的作业已完成,见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450/201803/33545.html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可以编连续剧了,故事情节一定生动,这云里雾里,我早就晕乎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这个是复古,圆版前卫,牵涉到变性,LGBT。。土豆不是为圆导豁出去了嘛,R级。。
要请喜大作家来编,圆导先开个头:土豆禾苗出生时都是绿的,一个住长江头,一个住长江尾,上学途中坐船,一个往东,一个往西,两船相撞,翻了,土豆救了禾苗,豆苗一见钟情。然后,土豆非禾苗不嫁,然后,禾苗为土豆变蓝。。。夏编在瞎编,哈哈哈!大家大开脑洞继续编,以圆土豆当演员之梦~~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嗯, 拍一个土豆在母系氏族里走婚嫁到禾苗家里的戏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神,拍一部土豆嫁给禾苗的抢婚戏如何?
仔细想想,情节该有多曲折啊。。。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评论里好多金句,尤以蓝体字最搞笑:)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你个不正经,老老实实地扛你的摄影机吧,小心某人来跟你抢戏。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ousewife2010\': 家妻,被喝茶没事,被喝酒更没事,只要别忘了回家就好。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喜清静\': 一对金马桶作陪嫁,然后选个好日子比武招亲。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冬日\': 晚上做梦金马桶追你:)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收购没问题,本厂亏本多年了,:))
不过土豆现在想改行当演员,可不可以安排和边神或喜清静搭戏啊,3个一起也行,别说PG13,R也行,为圆导豁出去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给公主做媒,你我不得不水涨船高。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金马桶在飞,圆粉们在猜,小盗们在忙,俺在头痛,这案子太扑簌迷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一忽儿被祖师爷了,一忽儿又被王爷了,圆来圆导是个爷们?我在江湖上又多了一个名号,夏爷or圆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一拍圆脑瓜,对,土豆电影制片厂被圆导收刮,不,收购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错不错!最奇的遇是圆圆遇到园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最棒!谢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哎呀大美女,才来呀?
颁奖现场在此: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0005/201803/21950.html
你的奖品在这: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album/a7/5d/5a/db05e9dc7807fEhI9mIi.jpg
祝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投票啦,猫大代表全体通过。。
身正不怕影子斜,看你哆哆嗦嗦结结巴巴的,啥时真要请你喝茶谈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花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见没,松松是女一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和领导一起缓缓,我也有点忙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夏王爷别来无恙。我已赠金暖公主万里江山,公主可自立为王或比武比富比金子招婿。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摄影师团队好找啊,去找咱城里著名影视界人士土豆啊!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俺提个题目--《夏圆圆奇遇记》。不论是北极的霞光,还是边边的小毛驴,还是子乔家一边金马桶,一边圆食的影院,还是文城中众多才华横溢的兄弟姐妹,都能被圆圆奇遇上,其票房一定赶超《小布头奇遇记》!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请剧组各位名演员来亮妈餐馆聚餐商议拍片计划。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颁奖礼开始了吗~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啊,你自己就直接绣线了,都不要吃瓜群众哪怕群众代表投票?这这这也太赤果果啦。我我我不吭声了,怕怕怕被喝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给大家准备鲜花!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回来了,回来了。是瞧着不太对劲儿。金子不够多。谢谢家妻。我怎么又成静王妃了。一天连升十二级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厉害,剧本刷刷地往外出,演员阵容也是 不是一般地庞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最近有点乱,光看评论乐了。等我缓缓。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马上过来吃。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美人鱼,趁你潜水的功夫,圆导修宪了,现在是夏家圆朝,我说了算,我自有圆规圆法圆律,该修该改随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也爱看Seinfeld?It is one of my all time favorite sitcoms。
蓝蟹金点子贼多,你干脆制作一个文学城版Seinfeld!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美人鱼带个头吧,从你开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不安好心,把圆导往火坑里推,哼,NO猪头for you!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那领导就给多评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徒儿周末好!你的金眼睛金指头太沉了,所以速度慢,有得有失啊。
找子乔干嘛?金马桶还没给她运去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吃吃看好圆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喜清静像圆导一样爱笑,可是圆导却不像喜大作家那么会写,555。
子乔豪迈地批准了你上演,你快去准备海报吧。记住,要暗藏那金啥啥的作背景,作陪衬,作道具,作。。。,“以便”为子乔的金P啥啥的作植入广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辛苦,给你做了金灿灿的牧羊人派补一补能量!:)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导啊,圆导,你真是编剧不让莎老翁,搞笑胜过卓别林。。。掌声响起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家妻,虽然城里没有王法没有法律,但真善美自在大家心中。葱儿文章写得好得到大家表扬,她忽悠大家得到信用降级处分。咱总不能不让她们徒子徒孙们“秀恩爱”吧。要不让她们在公开场合注意影响? 哈哈哈哈 。。。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觉得可行?我气不打一处来了!这个总导演夏圆圆的圆规随时随意地改,再加上她贵人多忘事,能套用Seinfeld 吗?看她跟葱儿二人转秀恩爱时改竞猜规则,我就想发问了: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脑洞大开,信手拈来就是。看过Seinfeld吗?里面有一集《The Soup Nazi 汤纳粹》可以借用。《金马桶纳粹》,对不遵守规则的“No 金马桶 for you” 或 “No 金马桶 for you for six months”。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静王妃回来,走错电影院了!是“金P辉黄”不是“金P辉煌”,一字之差,失之千里。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好看!Lifetime 连续剧开播。
我原想建议圆导命题,让大家接龙创作小说,题材形式不限,但要脑洞大开。。。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你太有才了!我推荐你去白宫做事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喜欢看评论!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瞧我今天的看文打字速度,金沙发被抢了,我找子乔开后门去。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师傅的金沙发真舒服,再来坐一坐,咦,沙发右边是圆食,有金豆豆,金爆米花,左边有金马桶,怎么觉得进了金辉影院了:)师傅周末好!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哈哈,圆导导电影,找边边做制片人,这个剧一定大卖。周末快乐!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圆圆推荐,已问子乔可否在她家的 “金P辉煌” 还是 “金辉以便” (忍不住了,先笑一会儿)的大影院首映?
因为里面有亲嘴镜头,园姐姐说是PG13,双鱼儿看了吓得捂着眼睛哇哇哇大叫,喜清静觉得她们其实没有那么纯洁。
卖票得来的钱全部捐给圆圆发大奖。我只要能上演就心满意足了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