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批芳华奖出炉

(2018-02-06 14:17:02) 下一个

听说不少人最近因芳华潮不慎闪了腰折了腿,先发腰托护膝慰问下。

 

 

 

芳华如火,芳华如潮,火花四溅,水花四溅,星星点点滴滴,遍布文城。圆导曰:秀芳华永圆是现在进行时,存在过的,一直都在那里,等待你穿越回去,寻找回来。

在秀芳华的高峰期间,多少美好的文字,被美妙的芳华掩没,被观芳心切的人忽略。大家一哄而上,只看照片不读文字。就像今天,一看到奖字,没有人会读文字,我干嘛还要浪费时间写?不写了,看奖!

一拜天地。。额地个神,不是主持婚礼,是敬神,敬神的意思!边仙姑忽悠,不,护佑,护佑有功,奖她庆功酒,伏特加!

不准告老还乡!闭目养神喝酒攒仙气,养精蓄锐再创新奇迹!

 

 

子乔才女身怀绝技,幕后英雄劳苦功高。闪出许多美人,也闪出了自己的酒窝。无奈挨踢学生功夫不到家,闪没了闪挂了的不少。奖她香槟酒,美人配美酒。闪成了痛饮庆功酒,闪没了借酒浇愁,喝不完反正有酒窝藏酒。

 

 

小声音千呼万唤始出来,边大神一声惊呼:“江南美人儿”,给了我灵感。奖她一座江南大别墅。

 

 

土豆-禾苗不但挂了,还及时评论报道,为芳华大厦添砖加瓦。奖她一架座机,在无边无际的蓝天自由翱翔。

 

 

徒孙红裙,拼芳华最彻底,从出生那一天起,就为祖师爷卖力。二话不说,奖大别墅!

 

 

徒子莲盆籽,小时候圆脸圆头圆脑,像师傅!这次身负重任,骑着千里马四处奔波,立下汗马功劳。奖她一个大庄圆!

你不要房子要地,这就是你要的“天宽地阔一眼望不尽的大块地”,你用来盖小屋,种花种豆种玉米,养牛羊啥啥地。。

 

 

大律师简宁宁的大眼睛老是在圆脑海中忽闪忽闪,漂亮的眼睛会说话:奖我,奖我。。奖她一台电脑。

不用白不用,要用就用来逛文城写段子,听说在讲段子这方面,没几个天赋比她高的。

 

 

文城顶级帅才子春风风,这次不仅自投罗网,而且自告奋勇灌水写评语,他用飘逸的长发和诗一样的赞美,灌醉了众芳华,也迷惑了圆导。奖,迷迷糊糊地奖,奖他一个书房,用来写脍炙人口流芳百世的巨著。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6)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儿稀客呀!好,一定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聪明绝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好的子燕,知道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师傅:俺也正在上芳华照!能否补个奖给俺?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徒孙不哭,祖师爷没忘,奖你的是个神秘别墅,每到夜晚,圆圆的大月亮就会升起,倒映在你豪华的泳池里,天上水中,交相辉映!
徒孙一听,眼泪一擦,飞奔到大别墅,站在泳池边往里一瞧——
看到了,看到了!圆圆的,圆圆的,月亮的脸,哦,那是祖师爷甜甜的,甜甜的,笑颜。。。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园园。 俺不想去, 太冷清了, 没有圆家班, 不好玩。 园导给个智能机器人吧, 天天给俺做园食, 外加斗智斗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子燕想去吗?;)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 我看园导直接送上银河系吧, 星星月亮连太阳一网打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你师傅正在动脑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一家三口齐拼,圆导当然要大奖。不过要耐心点,我资金短缺,晓青宁死不捐她的金圆宝,你等不及的话,找晓青算账。;)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徒儿没本事让她捐。去查看了她藏元宝的地方,那山洞太深,圆子蛋都不见得能炸开。要得那财迷的金子,我们还得另想办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现在圆导盯上我的元宝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得眼花缭乱,馋涎欲垂。 晓青你别急,俺也淡定,俗话说,最好的在最后,咱们都等着拿大奖!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所以呀,就别惦记我的元宝了,好吗?咱们老了的时候,我一定秀金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那当然,否则怎么叫财迷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是是是,我一直在逗她,她贼精贼精,我算是领教了小财迷的厉害。
她做地下党,肯定会叛变,但为了那堆金子,勇敢着呢,宁死不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香槟酒没白奖!子乔再献奇巧,真是名不虚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专门利人,毫无保留分享秘密。师傅到了申请破产的边缘,你要是有本事让晓青这个财迷捐出她的金圆宝,你师傅就有救了,继续她的芳华奖大业。。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自从得了那堆金子,晓青看谁都像是图谋不轨,看谁都像是谋财害命。哈哈哈。。。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我准备做一个闪照程序自动生成器,为有IT恐惧症的同学自动生成保密代码。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土豆-禾苗\': 没问题,只要你能想出来的,程序都能写的出来,包括圆导想要看的酒窝:)你想要什么尽管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吃吃想要什么,告诉圆导。我快黔驴技穷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最牛的是园园,哄功了得,拍功绝了,让大神惊叹,拜你为师!
赶紧跟子乔学闪功,闪一闪你的芳华,准备好接受众人的山呼礼拜!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可爱的小小,看到你的芳华照,终于明白为什么你的博客可以做得这么美妙,这么灵秀,这么动人,这么精致,这么富有魅力。博如其人!
别忙着做圆食,现在城里正流行方,芳,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白姐好!我忙晕了,怎么把你给漏了!还有好多漏网之鱼。现在为时不晚啊,你也可以秀芳华获大奖!秀时通知大伙一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说定了,晓青将来晒金牙芳华!
又把圆导笑得死去活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苗苗心花怒放,莫非春天已来到。
额外奖问土豆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美眉,咱是一家人,圆导资瓷你挂夏旗卖圆食!你的奖品要特制,我动歪脑筋去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要星星月亮的人,我会把她们装入宇宙飞船,送去太空,星星月亮银河都有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不哭,祖师爷没忘,奖你的是个神秘别墅,每到夜晚,圆圆的大月亮就会升起,倒映在你豪华的泳池里,天上水中,交相辉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我倒是觉得你那张红衣女孩漂亮大眼忽闪忽闪的照片,作Land of Sweetness的招牌再合适不过。我的照片,肖像权放弃,不用来作通缉照就上上大吉了,你不知道圆盗的底细。。
你的获奖感言把我给乐的。。电脑一奖,段子就来,我神算啊我。
听大律师的,咱朝气蓬勃地老下去。不惑照,知天命照,古稀照,耄耋照,统统地芳华,芳华,华!
要是能忽悠文学城创始人闪芳华照就牛了。他功德无量,让我们这群海外游子有缘千里来相聚相知同欢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谢慷慨的6仙姑!等我地里长出粮食,拿些来釀酒请你喝!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1. 所以说世界上最深的不是海洋,是人心!圆导要去摘星星月亮才能满足群芳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真是大聪明,小糊涂。红裙是徒孙因为她年轻嘛!
得了眼红病的同学们,献上圆食,叫一声师傅或祖师爷,豪宅豪车,天地日月,要啥有啥!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慷慨大气,奖品越来越棒了。祝贺所有获奖者!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谢圆导引荐,方结识城中才子春风风。细细读完风风的梦游太虚幻境,不禁跌足:本知文人酸腐,定会拽一番风花雪月,但风风到最后咋还悲泣上了?您为啥要以泪洗面,还每日?惊倒!
风风才子,加入圆帅指挥的文城秀芳华大军是件多慷慨潇洒的义举,是件荣耀之事,您赶紧的,擦干眼泪,写出巨作,要有欲与沫沫试比高的雄心壮志哟!期待您的巨作。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边边仙姑,您神力无边,受文城万人崇拜,连阎大才子都被你的神力震惊得连呼神婆,所以,大神您接着领受众人的山呼礼拜,接着发神谕,可不许夺俺“资深起哄圆”的光荣称号哟,那是圆帅亲自授予我的!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个奖法,我们的开心果小圆圆就算富可敌国也要破产了,那可要心疼死我了。宁宁大律师,您先别忙着致获奖感言,先看看有没有保护咱圆帅的财产不被全共产的法律条文?土豆-禾苗,你别憋着去圆导家顺东西,财主家也没有余粮,你没看见宁宁开始给圆圆出招去卖美国人民happy的广告了?
在夏圆圆挂帅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的这场秀芳华战役中,最该得奖的非圆圆莫属。圆圆,我不是在soliciting 奖品哈,是真心的:不论圆帅奖或不奖我,我的那份就是圆圆的!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啧,啧,啥事儿能躲过大律师的法眼?!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惊喜啊,真是大豪宅啊,这辈子都不敢想能有这么豪华美丽的大房子,赶快搬回家!
圆导辛苦了,最近忙,等有空一定要做圆食来答谢圆导,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这群活泼可爱的华芳群,导演的语言幽默可爱,奖品更是惊人,如此大手笔,仙家看着都要流哈拉水!恭喜各位获奖者,评论员,还有颁奖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那得等咱们老了再秀芳华的时候。哈哈。就怕到时候不承认是圆导给的元宝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哈,金牙最好!到时候别忘了带头秀秀啊!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能给写一个去圆导家偷盗的程序吗?:))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捐,打死也不捐,我还留着做金牙呢:)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豆苗来了,心花怒放,谢谢谢谢啦,))
一上飞机有了赵本山的感觉,二人转哈,:))

另外啊,俺皮厚,“阴盛阳衰”一文让阎才子写了“我认输”,心里总惦记着一份额外奖赏,这个得问子乔拿呢,还是其她?一直觉得有很多很多姐妹被欺负过哈,:))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挂“夏”旗,卖圆食:)))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有才,出口成章,口若悬河,幽默地笑得人不仅腰闪还肚子痛。我自知自己对此次大赛没有贡献,虽然也想金银珠宝豪宅花园,但自知不配,所以特前来要求圆导奖圆啰一个,将功补过,拿着它替圆导到村头召集村民, 另外要求再奖穆桂英帅旗帜一枚,做成圆状,中间再加个圆圈,圈内写上“夏”字(注意我的笔名最后也是这个字),然后拿着这旗帜招摇撞骗,狐假虎威,哈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宅越来越热闹,圆导越来越壕,奖品升级到豪宅飞机,可是大家要天上的星星月亮了:)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呜,呜,呜。。。祖师爷,我的大月亮呢? 您说了要奖给我大月亮的呀?不是大别墅不好,大别墅当然好,可是,可是,那天您说了“哈哈哈,哈哈哈,祖师爷乐得蹦蹦跳,转圈圈,笑眯了眼!这个拼劲,是要奖你个月亮的节奏!”从那一刻起,徒孙就在盼啊盼啊,等啊等啊我的大月亮啊。。。祖师爷呀,您咋就忘了呢。。。我,我,我,呜,呜,呜。。。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你首先得做好准备打你自己的肖像权官司。你那张圆圆脸,俩嘴角笑到了耳朵根儿的可爱照片,我估计很快就会出现在北美各个地铁站的广告牌上:This is America, Land of Happiness. 到时候你说不定还能赚一笔,留作下一次活动的经费:)

闲闲明白我的意思--我是说咱们得一直这样朝气蓬勃地老下去。不管是不惑照,知天命照,古稀照还是耄耋照,咱都叫它芳华照好不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神,俺敬你,说啥也多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谢谢风风的倾情奉献和支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哦是哦,闲仙识英雄!
想不到那个身穿大红袄头戴一枝花的玩笑帖,会发展到今天的芳华潮,圆砖引出多少美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还不是被你们的芳华给激,急出来的!
子燕善解人意,圆导好感动啊。
晓青,听见没?把金圆宝捐出来!;)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圆导,我是那个负责起哄的,还是姐妹们够意思,在圆导的带领下都大大方方地秀。
莲子,随便拿,把那伏特加给我留下,这是我专门跟圆导要的。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人间仙子,阆苑丽姝。在仙袂飘飘之下,人人能够感受到你付出的辛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忘了表演圆大导,这次写得少,还写的特别棒!奖你自己一栋高楼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立竿见影,立竿见影啊。
半个时辰就洋洋洒洒一大篇,得,不出几年,绿楼梦,火浒传,东游记,三洲演义,脚环王,绿与紫,低老头,沉士德,羊虻,酒花女,蜻蜓梦。。。圆圆不断,出之顶级帅才子的书房,畅销全球,流芳百世,芳,芳华的芳!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家又铺红地毯,高朋满座,鲜花乱飞。。。发现留言很妙!我捡到几颗栗子:
简大律师的口才了得,直接去选下届总统得了!她说“无论如何,谢谢圆圆和边边组织这么开心的活动!这大概是文学城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了吧?一直在文字中神交的网友终于见到了生活中的样子,这个感觉还是非常奇妙也非常让人难忘的。希望下次我们能再晒晒不惑,知天命,花甲,古稀,耄耋。。。咱们结伴老下去 :) ” 正是正是!!
风大才子已经当众著书立传,皆因他得了一个魔性书斋!。。。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想象力无穷,创造力无限呀。 这个奖发的欢乐。

慢慢来, 不要太累呀, 我们不着急。钱不够, 再叫晓青帮忙捐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骑上你的千里马,一路顺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你,你干嘛骑小毛驴啊?奖你的蓝色跑车哪去了?哦,对了,醉酒不能开车,是吧?
醉得不轻。谁为谁扛大旗啊?这事儿是你发起的,别推卸责任!我只是不敢违背神谕而已。
干杯!只要玩得开心,管他责任在谁!;)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家中坐,富从天上来,先允许我晕三分钟。
睁开晕眼,再看看,是真的,跟梦中书房很像,真是梦想成真。看来秦文说的没错:“她是一个大人物,有钱有势,多跟她保持联系!”
朝廷有人好做官,文学城有圆靠山,书房的品味(Blue-Crab言)和名声有了保障。更重要的是,好酒不怕巷子深,富在深山有远亲。以后的好处太多了,想到这里好激动,风风一激动就想喝酒。
首先要喝糊涂酒,否则对不起惊喜二字。与其出去喝,舍近求远,浪费惊喜这个可遇不可求的宝贵人生资源,还不如风骚一下,追求文人骚客“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意境,喝了几口子乔(是妹妹就喝酒窝藏酒(圆导言),是弟弟呢,就喝酒窖藏酒比较靠谱)与大家分享的美酒。
最怕喝清醒酒。酒席自然设在新书房。在等来宾庆贺的时候,突然看见蒲松龄从天而降。“松龄兄,是小弟在穿越,还是仁兄仙道信步,来点化风风?” 我有点害怕地问道。
“风风,听说你得了一个品味不俗的书斋,惹得神佛天三界议论纷纷,说如今天下已经无人还用书房,都在以网络为家,更有文艺青年,夜以继日写网络小说。粗制滥造、捏造情节,不担心他们能够超越古人的文学成就。现在你突然得到一个书房,这间书房居然品味这么高,这样一来古代那些已经成为神佛的文学大拿们,如何不担心你有一天,把他们的文学造诣、著作价值踏于脚下?风风,在下也是靠一本《聊斋志异》才列为仙班。想我坐西席时,虽然有一个独立的庭院,院内几蔓薛荔、三两株芍药,一间风波亭,半边蓝桥,细弱小溪蜿蜒曲折地绕过几块太湖石,突兀两棵梅树。也有藏书楼,在软风里,散失芸草气息,也无法比得上阁下这间书房啊!你如今在文字堆里,跌打滚爬,我们倒不担心。现在你一下子有了这间书斋,那我们这帮老仙道骨,还能被世人永远称道吗?你一旦在书房里静下心来,写出一番惊世之作,那我们的颜面怎么办?”
我听完,心里默默地念叨:“圆导救命,这一切是不是真的?”见松龄真的是松龄,就哈哈大笑:“这个阁下不必担心。如今的文艺青年,一不喜欢诗词歌赋,就失去文学精气神中的神采。二不愿意静下心来著述写作,不是因为他们没有书房,而是因为他们没有圆导给的。。。”说到这里,我立刻觉得不对劲,就见松龄脸色很难看。
“你是怎么认识你说的圆导,她是不是一个长得跟小翠一样的姑娘?”松龄冷笑道,“她是在下的仙妹,最喜欢捉狭。从仙界跑到你们文学城去了是吧?她说,只要她动一下兰花指,就可以勾到一个人一辈子专心写一本书,比《聊斋志异》写得好一百倍。当时我不屑一顾,没有理她,就上太上老君那里去会斗战胜佛。想不到刚回仙窟,就接到童子传报,人间芳华热惊动神佛天三界,尤其是一个惊若天人的夏圆女子,不但在文学城广授徒子徒孙,更是利用仙术,广播仙缘,把一颗爱心化作无数奖品,奖励一个个肉体凡胎,简直要混淆天地、仙俗和神鬼,这可如何了得,更有一件事,一定会让他师傅我听后虾出一声冷汗!”
我叹了叹气,希望那些来庆贺的朋友早点出现,让松龄早点回仙界去。心里更是想亲自见见圆导,这个令人梦寐以求的神仙:这个书房,我不敢要,否则松龄不会善罢甘休!松龄自然有读心术,见我愁眉紧锁,开心地笑道:“我们神仙是不会做馅饼的,哼!”
看见蒲松龄走了,顿时好开心,就想跑出书房,去亲自迎接我的酒肉朋友,想不到刚打开书房的房门,就见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满脸横肉,气势汹汹地说:“圆大人交代过,你春风风不写出比《聊斋志异》好一百倍的书,别想踏出书房一步,否则别怪老子不客气!”
我悻悻地退进书房,每日以泪洗脸,盼望着松龄再次降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带这样的,圆导欺负人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我老人家不要星星不要月亮,就要一幅子乔在丛中笑的酒窝美人挂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我老糊涂了,徒子徒孙一大串,不记得了,自己也搞不清楚,你得问她们去。
唉,江湖不好混啊,一不留神,大律师就来审问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小财迷,你金圆宝不拿出来,圆导没法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我,我交代,我有私心。这回动静闹这么大,我始料未及。子乔警惕性又这么高,主闪,而我,主挂。忽悠了那么多人挂,隐私被盗,官司缠身,是不是需要一个顶级大律师为我辩护呀?得先拍拍马P呀。你看,我想得多圆,哈哈哈!
去看了你的博客,喜欢!期待你分享更多的故事和感悟。
不惑,知天命,花甲,古稀,耄耋?不晒不晒,坚决不晒,牢底坐穿也不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来得正好,把你列入下一批发奖名单。;)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干!让我带一瓶上路行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二话不说,带上帐篷直奔我那风水宝地去了。谢师傅!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正在闭目养神呢,确切地说是睡得昏天昏地,有人晃悠我让我去领奖,赶紧赶着小毛驴就来了。 圆导真贴心,每次要什么就给什么,还给这么多,哈哈, 这是想让俺当酒鬼的节奏啊!
谢圆导! 为这么个美丽聪慧大气的圆导扛大旗必须的!再诚挚地说一声: 圆导辛苦了!俺先敬你一杯!
来, xdjm们也都来满上一杯,为我们这次玩得开心, 干!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喂,这奖品太合我意了,正准备去上次奖的花园别墅退休呢,有了这些酒直接做神仙了,谁也不许跟我抢啊。
亲爱的圆导,你也给我们一点孝敬您老人家的机会呀。我知道那别墅和金元宝你也不稀罕,一麻袋一麻袋的。想要什么侭管开口,要星星还是要月亮?我写个程序,要多少给多少:)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顺便问一下,为什么莲子是你的徒弟而红裙是你的徒孙?红裙怎么矮了一辈儿?:)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喝完酒帮我数钱,能数对吗?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又给我准备了元宝吗?哈哈。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没想到!谢谢圆导!!

我真是一点思想准备都没有。我的确有很多需要感谢的人。。。我准备获奖感言也准备了好几十年了,好像今天终于能用上了:) 我那个“段子手的天赋”也是我自己喝高了吹出去的,drunk posting should be avoided by all means from now on.

无论如何,谢谢圆圆和边边组织这么开心的活动!这大概是文学城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了吧?一直在文字中神交的网友终于见到了生活中的样子,这个感觉还是非常奇妙也非常让人难忘的。希望下次我们能再晒晒不惑,知天命,花甲,古稀,耄耋。。。咱们结伴老下去 :)

电脑我收好了!会努力用它多写段子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又发大奖了,奖品也是别出心裁,圆导功力不凡啊:)
恭喜所有的获奖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漏网之鱼享享,秀芳华不过期,你有的是机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不知死过几回了,乐死急死累死,人固有一死,圆故有多死,最近一直笑得死去活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小青侠,下一批就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好,秋水_伊人一定有奖!
秀芳华的人太多,我顾此失彼。来留言就是最好的提醒,我可以加到名单上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啊?啥计划?这事根本没计划,不知咋地就滚雪球了,哈哈哈。
江湖上的传言不可信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多谢圆导!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错过圆导的大奖,错过众姐妹的芳华照!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果然霸气,奖品越来越牛。翘首以盼,等圆导的大奖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没问题,我名目繁多奖醉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是漏掉的半个之一。
回头吧小树,有奖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红眼病好了没有啊?看了这帖可别复发呀~~
你等着,下一批就有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气定神闲,胸有成竹,深得圆导赏识。对,很快就会轮到你。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顺便提一下 下次活动计划在啥时候,大家也好提前准备,或许拼命化妆能补个芳华照尼!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酒吧,酒庄,或酒厂:)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喝完酒我帮晓青数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别急,圆导的金子全奖给晓青了,手头有些紧,只能分批发。你的大别野会有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眼光独到,评论一气喝成!~~
酒窖空了吗?想要啥奖品?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喜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快去看看你的金圆宝还在不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土豆是豆,禾苗是苗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伦多橄榄树\': 小树啥时候蓦然回首?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圆芳奖不错,看了奖才知道有个别芳华漏掉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都很财迷,我还以为只有我等着呢
cxyz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排队等着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一凡你真好,善解人意,赞你!你说得对!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你要累死了,要好好补补啊,哈哈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真有钱,开始奖飞机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莲蓬籽的那块地一定是风水宝地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土豆和禾苗到底是两个人还是一个人,是美女还是帅哥?即使是美女又是帅哥也点赞支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春风风的书房很有品味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不用急,这才是第一批。后面的奖会越来越好的:)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还给你做了热疼疼的牛圆食恭贺你的诞辰哦!我的别野,一定要大!那个红徒孙,从出生第一天,就,哈哈哈。。。乐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神马?!!! 我的别野呐???!!!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奖大神酒恰到好处,仙气是喝出来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圆导挺有钱的:)我不担心了。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哈哈,这个ID下已晕倒了许多人~
是情哥哥和意妹妹,以及豆苗二代~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俺都晕了,难道土豆是兄、禾苗是妹吗?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