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令江湖上血雨腥风的牛芳华

(2018-02-05 17:52:37) 下一个

一场芳华秀,尽显人生百态。臭美的,炫富的,拍马的,溜须的,装神的,弄鬼的,偷窥的,躺抢的,扑火的,跳坑的,起哄的,装傻的,逃跑的,告密的,叛变的,投降的,挑拨的,离间的,造谣的。。。更有甚者,为了一睹牛神的芳华,跑到牛堡诱惑贿赂劝说威逼利诱,美人计,美食计,美金计。。。牛神被迫着发出了最后的吼声:别逼我,我不想欺负别人!

圆导不甘心。芳华秀少了牛,不圆满。为了城民,圆导又豁出去,拼了一回!圆导摇身一变,回到了老本行,使出了看家本领, 趁着阿牛打翻醋罐泡花生的当儿,偷盗了牛芳华!

 

 

 

请大家睁亮血红的双眼,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放大镜显微镜老花镜望远镜照妖镜照牛镜反光镜透视镜哈哈镜,把牛芳华找出来,照出来,现牛形,放异彩!

 

这里还有秘密武器!

牛芳华帽!

 

 

牛芳华包!

 

牛防滑鞋!

 

有了这些线索,牛芳华很快就会被牛肉出来!

 

牛曰:我不想让其他人自卑,我不想让别人后悔,我不想让别的男人抱憾终生。我知道只要忍不住,一出手,一失足,那江湖上就会血雨腥风血流成河呀!

暴风雨就要来了,血色暴风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都轻言放弃了,算他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看来要用照妖镜,牛魔王是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怕????抖啥!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这算牛海捞针吧,还一个个脸上朦嚓嚓的。我专门看评论得了。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圆导,用了照牛镜也没有找到。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怕????,????一吼我就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是边仙姑的师傅,你说了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其实你的故事更精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usewife2010' 的评论 :
江湖上牛风暴把人们刮得神志不清。。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用了照牛镜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很明了' 的评论 :
聪明死了,你名不副实!
改名字去,改成很明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天天吐露牛芬芳,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边边仙姑的神手指指定哪个就是哪个!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谢谢圆导!城里有您这个天才才会有这么多活力和欢乐啊!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XDJM 们,你们是找牛还是找牛蹄子啊,怎么尽寻鞋子?难怪挨踢。。。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是勇敢的海燕,让暴风雨来滴再猛烈些吧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3行左起4号, 最小最年轻的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笨死了,谷歌里谷一下,牛哥的照片哗啦啦的还大都是大头照,
还有那个电话啊公司地址啊打官司的官方文件啊,要什么有什么。
我要是牛哥,都懒得跟你们玩。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在照片外面设牛棚里,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赶快发号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康赛欧'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笑死我了!
试试照牛镜~~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大导,我找到了,在照片外面…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实在是看不清,把家中老公做实验用的显微镜都用上了,还是不管用。看来得用天文望远镜?我是眼花缭乱,眼睛不好使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对对对,快快快,去把边大神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啥眼神?把蛤蟆镜摘了仔细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老本行老本行,看家本领,哈哈。
松松知我底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谢谢杜鹃为田野maomao解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宁宁大律师,忽闪大眼睛,找到大漏洞,厉害!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第二排中间脸胖点的?赶紧去把66半仙请来,她准一抓一个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挺认真,是个好孩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冲天牛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杜鹃替我回答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别怕,有师傅在,咱一起斗,逗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美女只想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好吧,不难为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找边仙姑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眼金睛,蟹玉良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全是牛人,哈哈!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这太难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导演怎么把每个人脸都打了马赛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厉害啊,把牛片片都找到了~~~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博客名是"mychina", 我也是后来知道的。但是一直不清楚为什么叫"牛", 估计是比较牛的意思。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牛芳华会让别的男人抱憾终生?圆圆,你肯定牛哥说的不是女人?
那我到底是找还是不找?。。。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会不会是前排唯一穿淡色鞋子那位。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鞋子有味道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牛是谁?俺新来乍到,有些不明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没找到,顺着师傅给的线索去牛宅,听见牛吼,我不投降,不投降!吓得我赶紧退回来。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福尔摩斯也找不出来啊!别难为我啦,我连子乔写好的code都用不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神仙也找不出来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照片里只穿一只鞋的那个就是牛芳华!子曰:赤脚的不怕穿鞋的。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真有你的,但他们长得像多胞胎,看上去一模一样。难啊!揪得出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