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别逼我,我不想欺负别人!

(2018-02-03 07:25:59) 下一个

进入伟大的2018年以来,一直都有人在逼我,每天都有人逼我出手,甚至不惜诱惑!

我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几斤几两,因此,不论是博客,是留言,是悄悄话,还是英雄帖,我一直不做声,不回应,不应战,不解释,网络江湖,我不想伤人,尤其是不想伤害那些自我感觉非常好,心地偶尔善良,一直认为自己武功高强风流倜傥的武林低手。

因为,我知道只要忍不住,一出手,一失足,那江湖上就会血雨腥风血流成河呀!

我低调我内敛我谦虚我沉稳,我求求你们了,别再逼我秀芳华罩了,我不想让其他人自卑,我不想让别人后悔,我不想让别的男人抱憾终生。

你们大家谁想秀谁秀,我看着,我心如止水,毫无不敬之心,毫无鄙视之意,因为每个人都是有优点的吗,我会尽量去发现你们的优点,欣赏你们的优点的。

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我不想要看到那么多人惭愧,自责,所以,不论贿赂劝说,不论威逼利诱,不论美人计,美食计,美金计,我都不会上当。因为,我要为曾经所有秀过芳华的人们着想,要保护他们纯洁善良的心,要让他们安心地离去。。。。。。阿门!

所以,诸位大侠们,别费心了,别逼我秀芳华,别诱我秀芳华,我要保护那些已经秀过芳华的男人们脆弱的小心脏,哈哈哈。

大周末的,你们欢乐你们的,我欢乐我的,谢谢大家。

《版权秀芳华所有,翻印我不秀不究》

应股聋的威逼利诱,我不得不贴上他让我贴的链接:

https://v.qq.com/x/page/s0518ourdud.html

不知道为什么,我只是一时糊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山百合好文!介绍给牛粉 1U 粉。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6438/201802/9437.html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指路,我赶紧来找牛芳华。没找到,只听见牛吼:我就不投降,就不投降,不投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发财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信不信你的皮鞋皮带手表大衣都在圆宅?挂在那里当古董卖大价钱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翻!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赶紧翻篇,麻溜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我用金条封口!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别提圆导了,她的奖都是虚拟的。一个红烧肉虚拟了我们八年,耽误了我们多少炒鸡蛋炒粉条呀?天天等她的红烧肉,现在都2018年了,我们不相信圆导了。哈哈哈。

圆导,你失去了阿牛对你的信任,自己看着办吧。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刀枪不入,铜皮铁臂的老牛。不秀芳华,发红包也行啊,圆导也许会给你发个老好牛的奖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别想了,哈哈哈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他已经付我封口费了,你可以出更高的价格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支持撒花。 赶紧的放照片, 我板凳和西瓜都准备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天生的,哈哈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果然刀枪不入,牛气冲天。真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嗯,我们还是同一个国家来的。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这是逼我拿出来了。大家可以回头去看他的旧帖子,可以发现我们在一个学校呆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不过,现在,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投降的都有汉奸因子,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自哀自怨的阿牛,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园,阿牛就是犟紫刀枪不入,让他牛去吧。。
你去攻阎才子,他投降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呀,很多人看我忠厚老实,都想欺负我一下,我都习惯了。我以不变应万变就是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有一点点需要更正的,不是没有美人只有计,是没有美,只有人和计,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没事,我是八风不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风不识字' 的评论 : 你的那些照片都是假冒伪劣,哈哈哈,没人相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呀,猜不到不怨我呀,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引出前国宝级队员秀芳华,针对大情圣的软肋,城里使出最后一招,美人计!威逼利诱,没想到经过深思熟虑、顾全大局和坚强的意志的混战,牛哥确信没有美人,只有计!他不怕被逼上梁山,他确信没有梁山,只有八宝山!
为了安慰我们失望的玻璃心,他语重心长的说:一切都是为了你们好啊,我只好含泪点点头,久久不敢看他。咦,这话听的怎么那么耳熟呢~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来了位敲诈勒索的。阿牛,好人不好当呀。
清风不识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像我有你的芳华照,可惜没人来贿赂我。你是不是应该考虑出封口费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叔老弟三点要求之一是请阿牛前去露面,所以谈不上欺负一叔。如果算欺负,也是他欺负阿牛,让阿牛受到若干压力。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其实早已秀过芳华--一张有着十几个小青年的照片,个个穿着军装,阿牛让大家猜哪个是他,他却不给谜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goo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子曰,让牛牛自己的,让别人憋屈去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阿牛!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主要问题是色诱的尺码不够。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人迫害牛郎,实在看不下去,支持牛郎。不过,该出手时就出手,憋屈不好,索性来个“怒”秀,让她们以后不再烦你。:))
周末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你终于明白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每次来看完都乐呵呵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善良点赞,职业运动员的芳华无人可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却之不恭受之有愧,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阿牛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的进界是我等凡夫俗子的楷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拉动拉不动不知道,他有这个罪恶的想法,哈哈哈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这个老牛恐怕你拉不动,打也恐怕打不动,母牛好像也不管用。美食可能能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还有这个闲情逸致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折腾,生命在于折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一样糊涂一样糊涂。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三条腿的黄牛没见过,四条腿的阿牛见多了。春天的时候,我赶阿牛去犁地。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牛哥对我这么有信心,知道我糊涂得可以,肯定怎么都找不到灵感,干脆别折腾了是吧?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这样啊!那就得怪文学城,当初注册的时候就给我这么多空间,放不下全名。我也是懒得可以,不愿意动我的糊涂脑子再想一个网名。

你觉得我找到别的树们就不糊涂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哪里都找不到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清醒有清醒的痛苦,糊涂有糊涂的痛苦,不一样的痛苦。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只因为你名明中少了 RT!

去 加诗华 找找灵感吧! 那里 有 a lot of trees in the desert!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有时候太清醒也痛苦是吧哈哈!不过我糊涂着呢,怎么也痛苦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一直说秀芳华的都是好人,但是,秀芳华的同时,发红包更是好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othertreeinthedese' 的评论 : 我的头脑一直清醒,想不清醒也不知道怎么整呀,非常苦闷!

让我不清醒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明白,他们都在找同桌的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牛哥叫的对,网管无能不对,人家是不稀罕理你。可以把这个加入正文。

我知道你这是讽刺我的,我习惯了,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实际上,你越不秀,越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哈哈,秀不秀芳华,都是好人。。。
anothertreeinthedese 回复 悄悄话 老牛能始终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不错!神秘感还是要保持的。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人家也是好意。停船暂借问,或恐是同乡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网管无能,能不能把这个友情加入正文?

https://v.qq.com/x/page/s0518ourdud.html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