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贵人相助,芳华奖起死回生

(2018-02-10 17:07:30) 下一个

圆导哭穷,上回只发了一个便宜打折的奖。惊动了贵人若干,雪中送炭慷慨解囊。亮亮妈妈在后院挖出金山一座,倾情奉献给圆导。边大神骑着毛驴高举价值连城的蓝色捷豹(她的奖品),连夜神速送往圆宅。子乔废寝忘食连续作战,奋力挖到一万个比特币,全部上缴给圆导。小声音半夜三更悄悄送来摇金树一棵。

 

晓财迷,看看贵人们的壮举,对比你自己,不用我多说了吧,自个反省去!

 

圆导见钱眼开,感动万分,连夜为芳华奖赴汤盗货。趁着周末,隆重推出第二批芳华奖。中彩者的获奖感言千万别忘了感谢四大贵人。如果你不感谢,我知道你根本就没有读文字,红眼病又犯了,只盯着奖品看。

 

山间别墅,奖给闲闲客。画中走出来的美人,到风景如画的山里度假,是不是美极了?

 

 

开满杜鹃花的山坡,奖给杜鹃盛开。她在芳华照上,笑靥如花,春风得意,阳光灿烂。

 

 

蓝调酒吧,奖给圆导的军师蓝蟹。他是公认的帅哥,智勇双全,能说会道,能喝会调。

 

 

仙境小屋,奖给寒一凡。她的生花妙笔,可以把老妖婆美化成小精灵。住在这样的小屋,写童话最合适不过,美文圆圆不断。

 

 

一座植物园,奖给cxyz 小青侠。小C文笔异常优美,植物园里写春秋,四季芳华无限。

 

 

林中别墅,奖给南山松。圆导点评她的芳华照:林中小仙女,画中松美女。那首“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仿佛为她量身定做。

 

 

海景别墅,奖给顶级美才女水沫。 海天一色,水影流沫,美人美景,美哉壮哉。

 

 

碧海蓝天大豪宅,奖给田野maomao。猫猫你看,按你的要求,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大大的精致的厨房内外具备,满意不满意?不满意也得满意!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1)
评论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家猫猫们说, 可找到组织了, 铁盗游击队, 今晚出动啦~~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这海景房可真是美啊,真的做梦都想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贵人。
还想要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儿耐心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要啥?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起哄起哄,我也还要:)))))))))))
这些大奖都好漂亮,最喜欢寒一凡的仙境小屋:))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静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不行不行,我还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来自水沫的鸡毛信:
号外号外!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90/201802/17466.html
茵茵终于闪了,美女一枚,很文艺的美女一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要招募子燕家的猫咪进铁盗游击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你还在黑名单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我没有密码!急死圆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猫猫别激动,你闪了又闪,文章也闪没了,然后又挂了,精神可嘉,大豪宅全归你!
你没看见我现在是金豪了吗,富可敌国!我潇洒的向你挥一挥我的圆胖手:“租金我不要,你自己花”!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金海!水沫你肯定?乐死圆导了,土豪变金豪了!;)
对,不能让荔枝漏网,我今晚就上帖吆喝,通缉漏网之鱼。。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90/201802/17466.html

茵茵终于闪了,美女一枚,很文艺的美女一枚~~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出手不凡,难免会遇到经费不足的情况。不过这些奖品真是诱人,谁能抵制诱惑。有圆圆,就有开心。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大家搬山的,挖海的,上天入地都霍出去了。

俺来个轻功吧。 俺们两个小猫咪会隐身术, 要不去美联署给圆导顺点绿票票吧?????????????$$$$$$$$$$$$$$$$$$$$$$$$$$$$$$$$$$$$$$$$$$$$$$$$$$$$$$$$$$$$$$$$$$$$$$$$$$$$$$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一激动,写错了,是"我决定"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我不住的时候,出租海边豪宅,租金归圆导!月金6666刀!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HUGE三克油啊!to you,you,you and you!我的亲,额的天,我的圆导和四位神仙姐姐啊!一夜暴富的大土豪啊!我是跟定你们啦!
圆导,太喜欢我的大别墅了!你确定是给我一个人而不是和别人share的吗?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啊,告诉你一个特大好消息,我家前面的那片海啊,居然是个金海,海底无数金银财宝,我这就给你送来:)

荔枝大美女啊,做过模特的,一定要上芳华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又来了一个可爱的傻孩子。去晓青家挖!
你得过啥奖呀?圆导老糊涂了,想不起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你这可爱的厚道的傻孩子,去晓青家挖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亮妈妈永圆是最棒的!毫不利己,专门利圆!
要把你当神供起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对,我们大家都在等荔枝秀芳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大家当然爱看荔枝的芳华!芳华秀永圆是现在进行式,你这条漏网之美人鱼,必须秀!
我现在财大气粗,有小小给我的摇金树,永圆都不会破产,你就等着获大奖吧,翻箱倒柜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我猜想菲儿是笔误。她想说的是我要,不是我有。
她的红眼病已发展成慢性,你有什么灵丹妙药要献出来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水沫已经称她们为神了,咱干脆把她们当神供起来!
你去说服晓财迷带头供,用金圆宝供!心诚则灵,说不定下回她就有奖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軽描淡写' 的评论 :
是呀,有贵人相助,我开始挥霍无度了,你们都是最大的赢家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rry_8' 的评论 :
cherry_8,不记得你秀过芳华呀,秀一下,获个奖,你天天掉金豆子,圆圆不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知足者常乐,要预防红眼病啊。
Timeshare的事,你找主人商量去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镶了金牙的猪头!你把圆导笑死了,猪头落空!
亏你想得出来!你这金句在圆脑中生根了,笑不停了,笑病又犯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快帮祖师爷想办法,如何防止红眼病流行。。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已经得了个大奖了,这次不敢奢望了,圆导你看着给,哈:)我也在我家挖挖看,看看能不能挖到宝贝送给你。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66大仙骑毛驴都飒爽英姿,仙气飘飘。俺也赶快去后院挖地三尺,挖到金子一定献给圆导!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金山终于找到了。原来上次圆导送的豪宅后院还有金山。难怪我在自家院子里没发现呢。还要大谢圆导了。咱接着做圆食去。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哈哈,我要看 :)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先看见奖品,赶快再去看获奖者的芳容,太好看、太有趣了。一个芳华奖被圆导玩转了近一个月,遗憾正是这个月我没进过城,错过啦。有网友说我是“躲过”了 :)) 本打算补一篇,再一想,大家看过了这么多的美好芳容,谁还会来看我?再说豪华大奖都发过了,不能让圆再次破产 ......

cxy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有, 那肯定不是一座, 你的在美国, 我的在加拿大 :)
谢谢圆导和四位贵人。植物园对文城居民不收门票啊,出示居民证即可!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导这样边贵人,乔贵人, 亮贵人, 音贵人的叫着咋一看还以为是宫廷剧。干脆叫贵妃娘娘或散财皇后吧, 贵人级别有些低。
軽描淡写 回复 悄悄话 园导大手笔啊,有了金山银山摇钱树再也不用担心破产,抢银行啦。。。哈哈
cherry_8 回复 悄悄话 圆导这儿真是欢乐颂啊,乐得俺两眼直掉金豆子,圆导这么大方,奖品都是豪宅别墅的,金山银山也很快送光,还得会过日子呀,俺掉地上的金豆子也一并捐了,下次买个猪头筷子毛笔啥的,不用愁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YEAH!! 我梦中的别野!果然够大,山青木秀,占山为王!灰常感谢圆大帅!感谢四位黄金贵人边神,子乔,靓妈,小小!我邀请各位一起来度假爬梯,喝酒庆祝!!!
还有啊,我也看上了其他人的豪宅物业,可以Timeshare 吗?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哈哈,我下次叫圆圆奖我镶了金牙的猪头:)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猪我不要,因为现在猪饲料很贵!

夏圓 2018-02-10 19:48: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再防滑一下,我奖你一头整猪。;)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这下好了,有贵人们相助,祖师爷又富得圆润润了,又可以发奖了,个个奖品都那么特别,涵义深圆,得红眼病的人又一圆圈一圆圈的啦!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眼下红眼病流行,东总小心。。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烟游士:你还有猪头肉吃蛮不错啦!俺只得了双筷子和一只空牛皮包,不过还好呀!筷子下面有两条金砖。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再防滑一下,我奖你一头整猪。;)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可以不比较吗,可以不眼红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水沫一激动,称四大贵人为神了,我们是在造神啊~~
我没有完整的名单,发到哪是哪,不来问我要奖的,可能就漏了。。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奖给我的猪头肉吃完了,怎么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哇, 大惊喜啊大惊喜!

看见圆导通知好几个人发奖,就没跟我提起,以为没我的份,心中暗暗嫉妒,忍住伤痛强作坚强地说,我们不比较我们不眼红。。。谁知天上掉下个大奖品,海景房啊!!!碧海蓝天,水火交融,太美了~~~

多谢圆导!多谢四大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喝完酒别忘了育苗种地放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什么从哪搞的,偷拍的!你醉醺醺骑着毛驴来,我偷拍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都是四大贵人的功劳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糟了糟了,把大律师急,嫉红了眼,我要官司缠身了。。
说吧,你想要什么,我,我公开贿赂你。。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有钱真好,奖品都美极了。我想去蓝蟹的酒吧。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骑驴照片从哪搞的呀? 偷了,回家挂起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你高兴糊涂了吧,不是如鱼得水,确切地说,应该是如蟹得水的感觉。;)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现在好阔气呀!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圆导,感谢子乔,感谢亮妈,感谢小声音,感谢边大神。把山坡领回来了。人间仙境,山花浪漫。再谢圆导。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哇噻,真有人捐啊?其实上次看见你频临破产我也挺心疼的,可是我的奖品薄得很,就一个laptop,别人又是豪宅又是酒窖的,我凭什么捐?你看这次你又送豪宅,还是海景的,我只能尽量不去想,我其实只拿到了一个laptop.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金马桶地点保密。: )
晓财迷不捐金圆宝,菲儿也受连累,没得奖。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 圆导,上次那个金马桶呢?不会给晓财迷霸占了吧?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亮妈仗义疏财,出手就是一座金山,让晓财迷汗颜。小声音不声不响地就弄来一棵摇钱树,圆导从此再不愁没钱放奖品。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边大神的英姿有在长坂坡喝断当阳桥的气概。子乔的比特币虽然最近暴跌但仍然价值连城, 加紧买房子买地吧。\n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哦,知道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希望魔幻仙屋带给凡凡灵感,让你笔尖流出不凡的奇妙故事无数。。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四大贵人神助攻,感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没钱奖你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蓝蟹的点评是圆宅的一道风景线。;)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对俺太好了!这样曼妙的小屋,俺有一间就会乐得找不着北了,可圆导竟然奖了俺。。。这是多少间啊?!好好数数。。。嗯,眼前就有五六间,还有天上飘着的、水里藏着的、树林里隐着的,对面山坡上望着的。。。俺都数不过来了!谢谢圆导!俺保证一定会好好地守住这份家业,一旦圆导的芳华事业需要资金,俺就搬几间到北京或是纽约去。。。金元宝从此不是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你忘了谢四大贵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又发奖了!
咦,还没有我的?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水沫的充满灵感,松松的散着仙气。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圆导!我喜欢这种格调的酒吧,有如鱼得水的感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已经有一座植物园啦?那我不用奖你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是个好孩纸。;)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美轮美奂!我有小c 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林中别墅,太喜欢了!要感谢圆导!感谢边大神!感谢子乔!感谢亮亮妈妈!感谢小声音!
我都谢全了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