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在忽悠谁?

(2018-02-09 17:20:26) 下一个

和老D谈恋爱的时候,我用邓丽君这首《四个愿望》忽悠过他。

 

说是四个愿望,其实是八个。你看:

如果我要谈爱的时候

我有四个希望

找到一个爱人的时候

我有四个希望

第一个送我一朵玫瑰花香

第二个摘下一颗星星闪亮

第三个陪我上山看月亮

第四个陪我海边  手拉手到沙滩

如果你肯听我的希望

我就永远不忘

痴痴地真心地爱上你

永远永远在身旁

还没完呢,还有第二段:

第一个告诉我说爱我情长

第二个请你明白我的心肠

第三个甜言蜜语在耳旁

第四个耐心陪我  由早晨到夜晚

 

我对老D说,如果他做到了这八条,我就永远永远在他身旁。

老D把list藏在兜里,做到一条打个钩,认认真真毫不含糊。

趁着情人节即将来临,我今天来揭发一下我家老D是怎样反忽悠的。

1.第一个送我一朵玫瑰花香

这有什么难?人家送啦,送到我上班的地方,引起羡慕嫉妒恨。务食的圆,后悔没骗他说“第一个送我一个猪蹄飘香”,这对他肯定比送玫瑰花难。

 

2.第二个摘下一颗星星闪亮

这个他花的时间最长,放到最后揭晓。

 

3.第三个陪我上山看月亮

小菜一碟啊,我家离大山就几小时的车程,周末月圆天晴时,解决了。

 

4。第四个陪我海边手拉手到沙滩

从加勒比海走到夏威夷。打钩。

 

一圈兜下来,回到圆点,还有四条。

1.第一个告诉我说爱我情长

天天写情书,说爱辣物油,一直说到今天,肉麻死了。

 

2.第二个请你明白我的心肠

他承认这一点最难,老是用“Yes Dear”蒙混过关。

 

3.第三个甜言蜜语在耳旁

他天天吃甜食,天天甜言蜜语。打钩。

 

4.第四个耐心陪我 由早晨到夜晚

老夫老妻了,低头不见抬头见的,连晚上睡觉打呼噜都是一个节奏。

 

最后谜底揭晓,他是这样摘下一颗星星闪亮。

听说过这家公司吗?International Star Registry。细节我不知道,反正他把天上一颗无名星登记了我的名字,在那个红圆圈里。有图有真相。

我忽悠他, International Star Registry 忽悠他,他再来忽悠我,这圆圈转的,到底是谁在忽悠谁啊?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各自忽悠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3)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阎立华' 的评论 :
报告阎菜籽,据考证,写歌词的是蓝的,是个大忽悠!
小圆当时的智商低得让人汗颜,斗不过平均智商,更何况Mensa高情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就是就是,老江湖了,哈哈。
谢谢子燕,情人节快乐!
阎立华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歌词写得我吐,玫瑰香,看月亮,到沙滩,傻子都能做到。至于摘月亮,只能靠骗了。
择偶标准=傻子+骗子
圆导真是一个不一样的女子!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圆导, 永远幸福!

上次还说有要星星月亮的, 原来圆导老早已经干过这个了!

再次祝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子乔贵人,你辛苦了!多亏了你的资瓷,第二批芳华奖出笼了。大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姐,逮住你了,你还在芳华的黑名单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也羡慕你的奖品呢。;)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这恩爱秀的。报告你一个好消息,比特币我已经替你挖到了1万个,按今天的市价$9000一个,够你花一阵子的了,可以去多注册几个星星,等花完了我再接着帮你挖。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谁忽悠谁?你忽悠“饥渴”的。
祝老D、圆圆周末愉快!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幸福啊!好羡慕呀!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好,徒儿投机倒把去吧,赚来的钱要省着花,你没有得到奢侈的奖品,一个破锣一面破旗,还是便宜打折的,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啊,你家猫妞妞认识我家猫小盗?那我们是一家人啦,家丑不可外扬,你千万别泄露天机,把圆导的前世今生抖露出去啊。特别是做强盗的历史,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然我在江湖上怎么混下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我对老D说,喂,你在拉仇恨啊,他说:Yes Dear。;)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多谢师傅收了徒儿,徒儿以后一定鞍前马后孝忠师傅。您大慈大悲,足智多谋,等着您的锦囊妙计。徒儿我呢,只能挂挂夏旗,卖卖圆食,快过年了。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读完这篇文学城内大名鼎鼎圆圆的大作,不能再偷懒,必须要大赞了。同时一并感谢你给我和大家带来的快乐和 all kinds of benefits from reading you blog。
不好意思,已经悄悄去你家好几次了,我家猫妞妞认识你家猫小盗,通了后门,所以至今尚未被告发,每次去,先把你收到的各路贡品一样样过目品尝,再美美大餐一番, 吃饱后,幡然悔悟,从此不能再懒,也要向各圆食大师学习,作美食家,过精致的生活,也明白了你为啥被尊称圆导的道理。
然后再用用你家青春永葆健身房,认真锻炼看贴,达标到笑得死去活来后,成效惊人。每练一次,至少年轻五岁,从你家出来,还顺道去用了南山松家的健身房,在她家照了照镜子,返老还童了。你说是不是要谢你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拉仇恨的晒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哟,说你有做我徒弟的潜质,你就喊上师傅啦?好,今天我正式收你为徒!
不要做无谓的牺牲,撤了吧徒儿,一路小心,安全归来,师傅我自有妙计。。;)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报告!正在途中,大雪封山啊,路途艰险啊,你得有两手准备啊,徒儿可能就再也见不到您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说忽悠,你就忽悠上了,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好!情人节快乐!
你说不完成任务不来见我,晓财迷的金圆宝你拿到多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早就悟出了真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杜鹃盛开,菲儿天地,双鱼城,莲盆籽,多伦多橄榄树,亮亮妈妈,山里人家168,梅子。
祝大家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不是我的错。。
茵茵,他比我浪漫多了,我不让他送花,不让他送首饰,不让这不让那,掐死他的温柔。现在一到生日过节纪念日,他投圆所好,围绕吃喝。我真是醉有应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要要,要幸福,要浪漫!
谢谢小小大美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东总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仙语真有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也祝小群快乐情人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Yes蓝蟹!
看到放盆水,就想到把蓝蟹放进去洗洗,煮了吃,醉了吃,雅蜜!
不要误会,不是说你,是说蓝蟹。矮油,越描越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我表面上没生气,心底里也没生气。;)
我也爱开玩笑,但愿没得罪网友。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远看认为是圆导,近看原来是邓丽君。真圆,不服不行。????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美满的圆导,周末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幽默的圆导,真是甜甜蜜蜜,幸福满满。
祝福你美丽的可人儿---聪明绝顶的奇才女圆导。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还以为你被晓导忽悠了呢:))圆导自己幽默浪漫,才会有浪漫的LD。情人节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幸福,真是圆圆满满。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双鱼城' 的评论 : 十1:)
双鱼城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圆导啊!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谈恋爱就是互相忽悠,忽悠成功了就圆圆满满 :))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赞互相忽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最浪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真幸福啊!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你刚才无意中又忽悠我了,这两天城里人名和标题错位,我还以为你姐带你闯新华门了,一头扎进去一看走错门了。
圆圆的夫君真是浪漫到天上去了,这是我见过的最浪漫行为,有点“永恒的爱情”意味,应该嘉奖他一个“最浪漫情人”称号,真是当之无愧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浪漫的圆导,幸福的不要不要的:)))))))))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秀恩爱,甜蜜暖人心。祝情人节、春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副领导太聪明,太甜蜜,我们只能遥远地羡慕地看你们秀恩爱,节日快乐!
qun0 回复 悄悄话 哦,忘记了祝小夏过个浪漫的情人节!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俺没摘过星星,但俺摘过月亮。在天井里放盆水月亮就在里面了,这有啥难的。以后老D有啥过不去的坎问蓝蟹就是了。
qun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赞圆导记忆力惊人。那次也许是我第一次在你的博文里留言,你竟然记住了。 但当时你(至少表面上)并没有生气,很有涵养的,令人感动啊。我有时候就喜欢开个小玩笑,觉得好玩。但如果尺度把握不好会惹麻烦的。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祖师爷有你这么个聪明绝顶的徒孙,倍儿幸福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迩东谬赞,我是无名小草一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qun的记性真好。我记得你说过,我包包子的水平,在你们那旮旯是找不到婆家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大神笑啥,我都被你笑死了,你还来笑我。。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他智商也高,我笨,只好乖乖投降。。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别夸张啊,用高倍显微镜也找不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祝吃吃情人节快乐,多做好吃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谢谢甜蜜叶子光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凡凡的想象力很丰富,我为你选的奖品就是让你进一步发挥你的异乎寻常的幻想能力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情人节快乐!
让你老公送你一个猪蹄飘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他明明是忽悠我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牛啊,居然知道那家公司,我是被忽悠后才知道的。
你老公有你这么个好妻子,多幸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好幸福哦~~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你是文学城里最有名的星~~
qun0 回复 悄悄话 这幸福晒的,令人羡慕啊。老D智商高,情商高,有情调。我猜他一定对你说过,你包的包子是世界上最美最香的包子。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笑S我了,妹子幸福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夏圆的老公情商很高,终于抱得美人归!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天上星星最亮的一颗:)幸福的圆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又晒幸福了,幸福的不得了啊。祝圆导节日快乐!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那夏园星用了圆导的名子,从此有了灵气,家喻户晓,世人皆知,也是一桩美事。估计现在正在天上筹措经费鼓励众星秀芳华呢。:)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甜蜜蜜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幸福的老D把圆导当个宝!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圆导,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写写也够浪漫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他居然把天上一颗无名星登记了圆导的名字,幸福的圆导啊。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赤裸裸地晒幸福啊~ 最后那个礼物俺家也有,不过是俺送俺老公的。他是个观星爱好者 : )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