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频临破产,求救!

(2018-02-08 17:01:32) 下一个

最近一直在反省。想不通为啥在网上玩啥啥都失控。先是圆食失控,后是芳华失控。现在是发奖失控。

最初我只是和一帮食心踏地的姐妹们玩,许诺谁边做圆食边秀芳华,我就重奖,还美其名曰“圆华奖”。这期间为了忽悠更多的人进贡圆食,我名目繁多发了好多圆奖。晓青领导最起劲,获的奖也最多。出于感激,我头脑一热,奖给了她一大堆金圆宝。她高调炫富,到处告诉人们此地无银三百两。

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芳华彻底失控。第一批芳华奖发完,圆导盘点库存,大惊失色,资金不够,发不出第二批了!

怎么办?找领导啊。正好她那天来圆宅催奖,问:“明天奖品咋办?不行就贷款吧”。我们进入密室,进行了一次长谈,下面是我们的对话。不用写名字也知道谁是谁,谁说了啥啥。。。

你都富得流油了,还问我要奖品,还建议我找你贷款,用我奖给你的金圆宝放高利贷,这不是勒索吗?

那当然,否则怎么叫财迷呢。

我不但倾家荡产,而且筋疲力尽。你帮我去收刮圆食,募捐集资。

啥意思啊,你要募捐啊,就是让我们卖房子卖地。

对!用你的金圆宝去买,买回来统统上缴给圆盗,奖品就有了。

亲耐的圆导,你觉得财迷手里的金元宝会拿出来吗?我得留着金元宝做金牙。不捐,打死也不捐,别惦记我的元宝了,好吗?咱们老了的时候,我一定秀金牙。

这晓财迷刀枪不入,我让徒儿莲莲去游说,莲莲告诉我,徒儿没本事让她捐。去查看了她藏元宝的地方,那山洞太深,圆子蛋都不见得能炸开。要得那财迷的金子,我们还得另想办法。。

莲莲心生一计,向晓财迷喊话:“我师傅奖给我一大块地,让我盖房种花种菜种粮食饲养牛羊。我需要启动资金,买秧买种买拖拉机,来邀请你投资。有人考证过那是风水宝地,你拿些金圆宝来投资肯定一本万利。”

晓财迷很干脆:不投,有风险。

尽管圆盗可以轻而易举地把金圆宝盗回来,但还是希望晓财迷自觉。“我不拿,要你自觉捐,那就更芳华了呀,无私的芳华,闪闪发光。”

我不想闪闪发光,就想拥有元宝。(嘎拉嘣脆)

大家都看到了,圆导有难,晓财迷见死不救。那我只能向大家求助了。因资金短缺,今天只发得起一个便宜打折的奖,是按暖冬cool夏的要求发的: 圆锣一个,猫桂英帅旗帜一枚,做成圆状,圈内写上“夏”字。

 

 

 

暖冬对不起,圆导买不起整旗,贪便宜,旗杆和旗分开买,你得自己DIY装。你先别忙着到处招摇撞骗狐假虎威挂“夏”旗卖圆食,你到村头敲锣去,召集一大帮群众,越多越好,去晓财迷家喊话,请她把金圆宝挂出来,捐一部分给圆导,继续芳华奖大业。

暖美眉,吆喝去:“同学们大家起来,担负起芳华奖的兴亡,向着晓财迷的院子,前进,前进,前进,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1)
评论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宝贝,你还要破产,要不要到你们美国摩根(Morgan)财阀们那里去拔根毛什么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圆导,这么多人给你上贡,怎谈破产?我的思维比较慢,往往跟不上趟,这到底是真是假,还是忽悠,给句结实话可好,还是奇才女又有高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溪姐姐' 的评论 :
小溪姐姐很给力啊,啥时秀芳华,有奖!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看见“小小”送给圆圆的摇钱树了,边边宁愿骑毛驴也给圆圆送来了轿车。破产问题解决了,你真是善人有善报。感动,感动!
不过,现在我是打了防笑针,才进来的。这笑一笑,十年少,笑回了幼儿园,也不太好办吧。
等会儿,派我家神猫妞妞去晓青家找金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送财宝,摇钱树啊,这下不愁发不出奖了,我这就张罗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无师自通,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啊,亲爱的圆导怎么能破产呢?!赶快给圆导送金子来啦,哈哈:))))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album/e2/55/4e/45e8c5367817GH8wB5Ep.jpg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也搞破产啊,从谁那里学来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是是是,你不让我活了,我现在一见你就笑不停。
你换了ID照,看着像是仙境,就缺一毛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她就是满口金牙也用不了那么多金子啊。就一晓财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呵呵,小青侠,先礼后兵,先礼后兵~~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妹儿啊, 你再想想, 一个骑完毛驴的大神再去开跑车,是不是更可笑?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晚了,估计金子已经在晓青的牙里了。
cxyz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问一句,不是可以偷吗?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都拿来,多多益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圆导不万能,金子万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报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波波赶来来助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缘有你' 的评论 :
缘缘和圆圆一样,是个好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谢子乔资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今天被你害惨,脑中一直有大神骑毛驴的画面,笑了一整天,丑出大了,都以为我不正常。
我可能真的不正常,患了笑病。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可以把手中套住的股票转送给圆导的呀,落得个大大方方,自己心里会觉得不亏了,圆导嘛也反正是赚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圆导发奖发得心疼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爱啥啥,藏好了钱再说:)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不知领导对破财消灾的古训是怎样理解的?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万能的圆导怎么会泥?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回不去了,他们已经开始行动了,我感觉到了。完了,一失足成千古恨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晓青\': 黑客们都盯上你了,赶紧回到算盘年代去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嗯,我自岿然不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钱都藏起来了,怎么洗?不要谎报军情:)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号外!号外!有人看见晓财迷在洗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晓导,你还是赶快躲到金库里,这眼看着73要请您喝茶啦!哈哈!还是66风向转得快,马上捐掉豪车骑毛驴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在上班,看到边边神仙子乔侠女的留言,笑出了声,停不下来!不行不行,下网了,同事以为我有病。。
有缘有你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导你看俺多好,也不惦记你的奖品,你上回奖给俺的俺满心感激呢,俺能用一辈子哪 。。。哈哈。。。祝福周五和周末快乐!!!继续美美哒 ^_^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来晚了,我这就去写个程序帮你挖几个bitcoin 。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我来晚了,我这就去写个程序帮你挖几个bitcoin 。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妹儿啊,姐把你送我的蓝色跑车送回来了,你拿这个发奖吧。 我在乡下骑毛驴就行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亮妈救急!第二批芳华奖有望!
亮妈想要啥,我为你赴汤盗货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报!发现金山一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能不急吗?财迷要失去元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急得快语无伦次了。; )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小树一语中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起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你真是好人啊!新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菲儿比较了解我,所以她只能苦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不要问我元宝干啥,不要帮我投资理财,更不要帮我规划捐助计划。我就是做金牙也会精打细算,不会做到每一个牙齿,马桶估计不会舍得用全金... ...财迷就是酱紫地!明白就好:)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破产也是虚幻的嘛。。。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满口金牙满屋金马桶也用不了这么多金子!领导要顾全大局啊。没要你全捐,就捐一部分,有这么难吗?
你真是个晓财迷,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菲儿,哭有什么用?你和领导关系这么好,去找她商量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妈妈的故事' 的评论 :
你也帮我一把吧,说不定能混个圆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哈哈,五湖唯恐天下不乱啊?我简直想拜你为师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给力!多问她要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徒儿莫急,师傅哪怕破产也要奖你!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我会为你调兵遣将吆喝助阵。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水沫成了美女间谍,呵呵。
她动作很贼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吃吃,你也帮我去要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田野maomao,你快去晓财迷家问她要金圆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军师锦囊妙计,像蓝蟹吐泡泡,圆圆不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为了老来的金牙秀,这元宝是决不能撒手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暖冬给力!你具有当圆导徒弟的潜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关键是金库亏空。真不该把金子当奖品啊,当时头脑发热,被领导天天做圆食感动糊涂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凡凡如此善解人意,不奖你没天理。你一定会喜欢你的奖品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领导,识时务者为俊杰,牙的教训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徒儿非常卖力,师傅全看在眼里。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想得大奖呢,555!
妈妈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圆导太有才了!您有这么棒的团队,一定有很多风投带着大包的银子来!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里哪是在发奖,是新编西游记要大闹天宫呀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才女赶快给师傅献上一首好诗去领导那里换大元宝!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我刚才跟晓青要过年的红包了,要是能得到一个金元宝,徒孙马上孝敬给祖师爷,我师傅的奖品就有作落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师傅要破产了,徒儿咋办?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报告夏帅,鉴于落基山清风寒路途遥远,请求增圆,要求派足智多谋的蓝帅带小分队包抄,里应外合,确保完成任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晓青为了装金牙已经去看牙医了~~~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为发奖,圆导要想法把金元宝要回来啊。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油墨!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暖冬cool夏\': 地址是落基山里的清风寨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还记得《北伐军歌》吗?现在有了新歌词:打倒财迷,打倒财迷,分金子,分金子,我们要分金子,我们要分金子,真欢喜,真欢喜。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遵命,夏导放心,人在旗帜在,人在锣鼓喧天,不把夏帅的金元宝任务完成了,绝不来见你!同学们,圆啰敲响了,圆地踏步走,方向晓导家。对了,忘了问,晓导家地址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圆奖发的,把圆财散去了不少啊~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圆导濒临破产,让俺感到很是心酸。俺不是有钱人,唯一能想到的可以给圆导减轻些负担的是圆导您不要再操心俺的特别奖了,一凡心领了。希望圆导在阿拉斯加能点冰成金,东山再起,再创辉煌!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知道,做人为啥要低调了!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对对对,发动群众。师傅高招!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