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满满

天蓝云白 花红柳绿 春满夏园 快乐自在 享受人生 珍惜生命
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月上传来的小道(盗)消息!

(2016-09-14 19:16:16) 下一个

今夏除了看大片吃大餐,还热衷于练小蛮腰,阅读科幻作品。七月底八月底还出了两趟远门。这个周末又要去参加一场婚礼,真是忙昏了头。这一来二去,七荤八素的,硬是把上网的时间给牺牲了。一晃2016年的夏天就溜走了,中秋节突然就降临了。月亮圆了,我的腰也圆了。君不见,腰和肚都带有月字。我说我这小蛮腰怎么就那么难练,难保持,原来是月亮惹的祸。月有阴晴圆缺是吧,腰也一样,忽蛮忽圆,此事古难全,今也难全啊。辛苦练了一季的小蛮腰,一顿牛排餐就给吃没了,吃回圆形了。唉,还让不让圆活呀。

言归正传。中秋前夕,我去铁盗游击队大本营看望小盗们,不见一猫。上哪儿躲猫猫去了?去徒弟小圆饼家,也是悄无声息。再去徒弟墨墨家,吃了个闭门羹啊。看来我们师徒们都忙得不可开交。打道回圆宅,手机一开,乖乖,发现一组来自圆猫小盗的信息:

喵呜,尊敬的圆导,你一直忙,偶们想帮你忙,你说偶们越帮越忙,偶们只好秀爪旁观。你读科幻,偶就联想到常饿奔月了。偶们好久没有偷盗了,常常挨饿,偶当饥立断,率领众小盗练习常饿奔月去了,一奔就成功了!一切功劳归圆导。。

看看偶们在太空中和圆月上的英姿!

 

 

 

告诉人们,地球很圆很美很壮观,偶们从圆月上衷心祝愿大家过一个圆圆满满的中秋节!

 

另:月亮虽圆,但月亮上没有圆食,偶们还是饿,饿,饿。弱弱地问一声,等偶们回到地球,会有圆食迎接偶们吗?

 

这个圆猫小盗,有样学样,青出于蓝胜于蓝,亏它想得出来,搞神马“常饿奔月”!一群饿猫,能索会盗,不久就会从天而降。城里的粮民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夏圆 9/14/20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介个喵星人太可爱啦!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可爱,猫星人就这么登陆月球了,牛啊!
圆猫小盗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留言的亲们,圆导让偶抱抱你们!
圆导最喜欢天蓝色,所以,她很蓝,天生的蓝,蓝是她的本色。她最近在学彩烟游士,前院后院忙活,更蓝啦,想更新,没时间啊。。再次谢谢大家!

更新?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你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我们亲耐的圆导,问候并祝春天快乐!:))
春天万物复苏,又到了吃的季节,问候那些小盗们是否苏醒,要开始“盗”的工作啦,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四月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该发新帖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总是玩闪离,再闪现,哼!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来看看妹妹。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圓圓,小盗们怎么样呀了?
春日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夏天都要来啦,圆宝你在哪儿神隐?我就去叫3宝出来问圆宝阿姨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问圆春安!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可爱的圆圆,祝圆圆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身体健康喜乐平安!

谢谢你对我的评价,我只不过写出自己的过往经历而已,感慨一下。

祝圆圆永远幸福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园宝,情人节得了啥礼物尼?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亲耐的圆导,你咋知道滴,真的爱上夏威夷啦,哈哈!还有圆导,情人节快乐!:))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到此一游,来给你种点花草~~~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还没回归啊?
永远的圆圆满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ooo 少来, 圆月夜才出现:)

圆圆forever圆圆满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园导元宵节快乐,晚上要看的!:0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环抱亲们,春节快乐!

I am soooo 少来! 这么迟才回复,对!不!起!


山韭菜,你的画风文风我葱白,很葱白!

小青侠,你的游记很精彩!

婉妮,你的家乡味道名扬文城,圆脑一天到晚想着你盘里的菜。。;)

杜鹃,小说要写,饭也要做,特别是圆食!;)

小小,告诉我,请你快点告诉我,是否你也爱上了夏威夷。。。

雪花雪花,你菜猫双全,才貌双全,真让人羡慕嫉妒爱啊。。

欢乐松,你像阳光,像春风,圆的世界有你,真幸运!

迩东,万能的迩东!我时常光顾你的厨房,你东西没少吧? ; )

吃出健康 ,嗯,我的新年心愿就是你:吃出健康!

红裙绿意 ,徒孙,你回国逍遥去了,回来要上美人照哦,祖师爷爱看,爱看!;)

梦梦,你家汤圆很给力,现在是粗名的春碗主持猫了,妙!

洋葱炒鸡蛋,你的文笔,和你的笔名一样味美,唯美!

林妹妹,找到你的新家了,老家新家都喜欢!

石假装,姐,I am 少来,少来!鸡年争取多来。

闲闲客,知道你来了多次,感动得昏死过去了,所以来迟了,哈哈哈。 谢谢闲美人常常记得我,我来与不来,你都在圆心中,还有你家的三宝。。你一点不懒,我呢,懒得不是一点点,面壁食果去了。。;)

翩翩叶子,听到你的深情呼唤了!看到你的篇篇美文了,大赞!我妈也收养了一个流浪猫,我这次回国拍了照,有空会上帖。叶子的文笔了得,真的是美人写美文!

等等看看,是哦是哦,我和你一样,一直在等等看看,哈哈哈!我想给你拜年,吃了闭门羹,今天就做一回黄鼠狼,在这里给你拜年!小盗们也给你拜年!啥,你要小盗们行动起来?不等等看看啦??;)))

梅子姐姐,你好你好,谢谢光临!愿你心想事成,笑口常开!

水沫,老佩服你了,有才有菜,美文美食,女神级的名人,仰慕!

彩烟游士,新年好!祝你鸡年大发,金蛋银蛋彩蛋圆圆不断!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夏圆过年好!鸡年鸡祥:)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新年好!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好,祝你鸡年大吉,万事如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阖家春节快乐!鸡年大吉!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夏导啊,原来你和我一样懒虫啊,:)好久没更新了呀!想念小盗们啦!我最近也比较忙,但必须赶着年初一之前来和你拜年,因为过了今天给你拜年,就成黄鼠狼啦!:)夏导新春快乐!小盗们新春快乐!马上要春天啦,小盗们可以行动起来啦!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新年好!每次看你的帖子都合不笼嘴,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祝圆圆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快回家过年娄!祝圆圆中国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去哪儿了?是不是被小盗们淘气忙的,过来祝圆圆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圆的根据地查看 :)都说我懒,居然还有比我懒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又跑哪儿去了,这么久不着家。
祝圆圆2017快乐,也多给我们带些快乐。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该当游击队员了,辛亏还有这么个根据地保留着。
祝圆圆在新的一年幸福安康、笑口常开!
洋葱炒鸡蛋 回复 悄悄话 圆儿新年好!喵喵乐乐!
人生是一场梦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太可爱了!新年快乐!小盗们新年快乐!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祖师爷新年快乐呀!!!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新年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圓圓阖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好圆圆,祝你和家人节日快乐,在2017年平安安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圆导,到哪里游山玩水去啦:))想念~~~~~~
祝福圆导圣诞新年快乐,新年里继续美食美贴盗盗(哦,不对,是:导导,指导的导^o^)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又去哪里玩了,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节日快乐。来了很多次,没见更新。期待新的美帖。新年好哈!!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原来在这里藏着呢。 祝圣诞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久不见圆导,原来逍遥自在去了!祝圣诞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亲爱的园园,不好意思,我一偷懒就不上网了,一不上网就追剧了,特别爱看科幻美剧,一来二去时光就溜走了。这不,今天过节,赶紧进城问候网亲。
城里高手太多,我的厨艺拿不出手,不敢上帖啊。圆圆的火锅园园尽情享受!今年买到蛋饺了,不用自己动手做了,耶!
祝亲爱的园园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冬日。我回了一趟上海,活活把小蛮腰给吃没了,555。。
看到了你的近照,小蛮腰大美人!波波真的是人美心美。
等我过完圣诞,过玩元旦,过完春节,过完生日,过完。。。再去练我的小蛮腰。。
祝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勤劳的美人儿! 圣诞快乐!
火锅任你吃,就是不能拍照,怕出洋相,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可爱的叶子,你的上海游记很棒啊!我拍的全是食,太馋愧了,都不好意思上了。。
小盗们太胖了,暂时无法行动。。
祝翩翩叶子节日快乐,新年更美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姐,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欢乐松把欢乐带到圆宅来了,谢谢!
松松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落雪美眉,小盗们随我回上海吃撑了,一个个圆滚滚的,行动不便,暂时没故事。。
祝落雪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爱徒的问候。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尼斯。看了你近期的文,对你益发欣赏!
祝节日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徒孙好!师爷看到你的小蛮腰了,太惊艳了,大美女啊!
师爷今晚吃完火锅就去练小蛮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我的小蛮腰不见了,555。。。
谢谢你常来看我。我回国腐败,返美继续腐败,面壁思过去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说圆圆家有火锅party,赶紧赶来。圆圆妹妹,火锅呢?party呢?圆圆呢?大家都在找你,你却在跟大家伙儿玩藏猫猫。你赢了,圆圆,出来吧,哈哈。

圆圆圣诞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你去哪逍遥了,失踪这么久,把我们想坏了。城里到处在找你!哈哈,终于给盼回来了。祝阖家圣诞新年快乐!2017圆圆满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圆宅吃火锅开爬梯了,祝圆圣诞快乐!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何时再带领小盗重出江湖?
祝圆圆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圆圆,圣诞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圓圓阖家圣诞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祝圆圆圣诞节阖家幸福喜乐平安!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来看圆圆,遥祝美眉妹妹节日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感恩节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俺回美赶紧进文城,到圆圆妹妹家转一圈,只见园门紧闭。看来圆圆连在超级大月亮夜都没露面,辜负了一轮无比圆的圆月。俺无比耐心地等候圆圆妹妹忙完露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同问: 何时更新小盗们的故事?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啥时更新小盗们的故事,想念你和可爱的小盗们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给大盗开欢迎会!:)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好吗?我想你了。给我们秀秀小蛮腰啊,别练得太狠了,差不多就行,你从来都是甜甜美美滴、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师傅!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看看圆圆,缘在于此,问候于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圆宝,你现在何方?周末大乐啊!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小盗们无法无天——登月了!
圆导花样太多,不知小盗们下一次要出什么奇兵!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圆圆的小蛮腰!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好可爱好聪明的小唤唤来看小盗啦,欢迎欢迎!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可爱好神气的小盗,么么哒……哈哈哈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不晚不晚,小盗从月亮上向荔枝好捧友挥爪致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问好杜鹃!爱猫的杜鹃也很可爱,温文尔雅,才华横溢!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晚了晚了,我几天没进城,圆猫们就行动了,溜得倒快!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率领的游击队终于露面了哈! 猫眯真可爱,喜欢猫,总是温文尔雅,温温和和的。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看到了,吃到了,把小蛮腰又吃没了,回头再练!
迩东做的鲜肉月饼,魅力无穷,没人能抵挡!
再次谢谢迩东的四圆月饼!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小蛮腰忽隐忽现,忽蛮忽圆,想拍照了就圆,不拍照了就蛮,永远无图无真相,跟量子力学似的,愁死我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次没出远门,参加了一场婚礼而已。菲儿不哭,乖。。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山韭菜!你那宝贝明星儿子的发式在你的打造下也日新月异,你真是心灵手巧!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导,俺给你留了一盘“四圆”月饼,别忘了来吃:)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看圆圆导的小蛮腰!在哪里?小盗们周末快乐,替我给你们领导请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又要出门,呜呜,我哭死了!弄点美照给我们看看啊!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终于出新剧了,画面情节日新月异!祝周末愉快!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久违了,小青侠。说实话,我的图片都是盗来的,哈哈哈!
也祝你阖家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欢乐松!看到你去圆猫小盗的大本营送祝福了,好感动!
也祝松松的中秋节快乐而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哈哈哈,那么多的圆!我早说过了,水沫也是圆的,咱能不圆满嘛!
祝水沫阖家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姐!对不起啊,我自由散漫惯了,一时半会难改。听姐的话,以后我以光速往返。。;)
祝姐阖家中秋快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雪花我今天福气真好,坐到了你家的沙发!
也祝你阖家中秋快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党代表啊,谢谢你给了我第二生日,年年中秋月圆时。。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姥姥,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lie' 的评论 :
呀,军统局食座Calie来啦,是,遵命!马上放到宠坛去。
谢谢夸奖,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喜欢你的名字,正中我的夏怀!吃出健康,至理名言!
祝吃吃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真高兴晓青来访!该上圆食啦。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偶的女神啊,小盗们为你疯狂!爱你爱你爱你!谢谢你的邀请,小盗们迫不及待要来你家,你招架得住吗?它们会把你团团围住的,山呼万岁。。;)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老夸我,谢啦!
咱一块腰圆,圆圆满满!圆猫漂亮,婉妮的包子更漂亮!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亲爱的园园,我正愁着上哪儿找你,带给你圆满的中秋祝福,你就翩翩而至了,我好开心!谢谢你夸奖我的小盗们,我和它们一起围着你,给你一个大大的圆圆的团抱!祝你中秋快快乐乐,圆圆满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神奇的迩东来访,我开心地旋转起来,人来疯啦,旋疯,哈哈哈!;)
东东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果酱。咦,你没有改名叫大声音啊。你的声音不管是大是小,都好听,动听,我要多听!
祝小小的中秋有大大的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等等看看' 的评论 :
哈哈哈,我正等着看圆月呢,等等,看看,等等看看就来了!我一见你的名字就乐!;)
祝你中秋快乐圆满!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广寒宫哪里比得上亮亮妈妈的蔷薇小园啊,举头望圆月,低头问亮妈,圆食做了吗,小盗们饿坏了呀。
愿亮亮的圆月照耀你的蔷薇小园,中秋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花农好啊,等小盗们从月亮上下凡,我送它们到闲仙的花园里成仙!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波,你的小蛮腰真让人惊艳呀,我又受到刺激。吃,还是不吃,纠结死了!
祝波波阖家中秋圆满快乐,替我使劲抱抱包子和碧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宝儿妈妈中秋快乐!我也老想你,想大家!所以再忙,中秋节也要出来和大家团聚。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叶子翩翩飘来,为我的中秋增辉!谢谢挂念,中秋快乐!
美人儿,有空要多写美文哦。
我很挂念花生美眉,愿她此时和我们一起千里共婵娟。。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请贵宾东总吃月饼,喝香茶!中秋快乐!
cxyz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终于又出声了。 我总是奇怪你从哪里找来的这么应景的图片呢。
祝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圆导领导下的圆猫小盗就是与众不同,已经登月了,真是强将手下无弱兵啊~~~
祝圆导阖家中秋快乐,圆圆满满!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圆导圆猫圆月,都圆一块去了~

祝圆圆圆月节多吃圆饼,圆圆满满都是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十五的月亮16元,祝圆一家中秋愉快!
谢谢传来月球的消息。就是以后别出门太久,让我们老跑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小盗们在太空也这么萌,太可爱了。过来祝圆圆和家人小盗们中秋节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党代表来祝你生日快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归来了!圆圆幽默的中秋!祝圆圆中秋快乐!
Calie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小盗太可爱也太棒了!都登月行盗了。
也放到宠坦去让其他猫猫狗狗学习学习。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圆圆的博文。祝圆圆中秋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看到你回来!中秋快乐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妈呀,上太空了,下来了赶紧带小盗们来吃月食吧!哈哈哈。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圆圆太聪明,太可爱了,我说怎么腰变得这么圆呢,圆圆说得对,都是月亮惹的祸。那在月亮上的圆猫们太漂亮了。祝圆圆全家中秋快乐!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圆圆MM率团回归,气场宏大,气势磅礴,偶们一群地球生物惊得睁大眼睛,但偶们的眼睛咋也拼不过身穿宇航服的猫猫们的圆眼睛。太可爱了,祝贺圆圆凯旋而归!

圆圆中秋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旋风般来往,带来一片欢乐!
中秋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欢迎圆导带领小盗们从月球返回:)))
圆导真是伟大的文学家,中国字被圆导用的炉火纯青,太巧妙乐~~~~~~
圆导中秋快乐!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圆导终于露面了!圆导中秋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举头望明月,低头问圆猫:广寒宫里好玩吗?中秋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粮民的没有,花农在此!“常饿奔月” 奔错地点啦,一切责任在圆导!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月有阴晴圆缺,腰有忽蛮忽圆,此事古难全! 中秋快乐,幸福满屋!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圆圆妹子去月球了,大家老想你了。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圆圆终于出山了,好久不見,真想念圆领导及那些小盗。
祝中秋节快乐,团团圆圆。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啦!很久没见园导,想您哪!中秋节快乐!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