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你的朋友一起来,小城来看灯

(2016-02-21 07:30:45) 下一个

我居住的小城,西部靠山,东面临海,貌似依山傍水,四季分明。春天里桃李红白相映,夏季里西瓜绿油油,秋天里南瓜金灿灿,冬季里冬瓜圆滚滚。

抱个冬瓜上文城,邀你会师冬瓜宴(多图)

 

元宵节来临,我不谈冬瓜,不讲西瓜,包一锅汤圆长长短短方方扁扁就是不圆,不敢端上来砸我自己圆满的招牌,拿来当新式武器打倒美D,谁让他元宵圆笑教半天也整不明白!

来来来,请你的朋友一起来,小城来看灯。

 

看似一幅画,听像一首歌。

 

 

昆虫世界妙萌奇,这里已包括。

 

 

飞的飞,游的游。

 

 

站的站, 坐的坐。

 

 

玩的玩,唱的唱。

 

 

圣诞白,东方红 

 

 

灯展圆满结束。元宵节快乐!

 

夏圆 2/21/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问好宝儿妈妈!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有多少年没看过灯展,羡慕妒忌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这儿呀,美国呀。;)
墨墨有没有看见梅花?这么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饭光临,我对茶饭总是日思夜想。。。;)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看到你的名字,我想起漂亮的五彩烟花。灯展加烟花,更好看!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linmiu光临。我很贪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石姐,我最反动了,吃饱了不动,沙发上的土豆,追剧追得昏天黑地。。。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儿呀?这么美!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华美的灯展,好享受啊!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花灯,热闹死了。节日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元宵灯真好看!最喜欢昆虫的那一组,最生动!

元宵节快乐!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奇妙有趣,真会玩儿!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
篡改《东方红》,反动!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婉妮好!想端汤圆怕不圆,包子的囧事还历历在目,还是看灯安全。;)
祝你元宵节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多应元宵节景的帖子呀。圆圆,元宵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光临,为我带来好风水!
我买了票,看了灯,拍了照,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放上来与亲们分享,你们不用买票!
不过,馋你的疙瘩汤,我要收你一碗榨菜肉丝面疙瘩!;))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住在风水宝地啊!这么漂亮的灯展,不要票?
圆圆元宵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雨巷' 的评论 :
在江南雨巷,就像你的名字一样美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方一水' 的评论 :
在水一方。。。;)))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来参观灯展。小小眼明心亮,是国内来举办的。我特别喜欢萌萌的动物。 祝小小过一个快乐的元宵节!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就是因为漂亮,才贴上来分享,姥姥姐姐喜欢,我贴得再累也值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荔枝来晚啦,灯展结束啦。明年春风满小城,五彩灯展等荔枝,青山脚下找圆圆,不见不散!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菲像个仙女般翩翩飞来作客,我的小村庄沸腾了,求签名的队伍排得望不到边呀。。。;)
江南雨巷 回复 悄悄话 同问?这是哪方世外桃源,俺们打飞的去赏灯、吃元宵。
方一水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漂亮了!在哪里?!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灯展啊!
圓圓, 元宵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好漂亮的灯展,好像到了国内:))
圆圆元宵节快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元宵节还有灯展啊!太漂亮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哇,依山傍水不算,还有这么漂亮的灯展,给个地址,再寄我一张机票,我后天就过来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太漂亮了,住哪里呀,来做客了!:)元宵节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