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年的小摇车,摇着妈妈无字的歌

(2013-05-09 18:35:24) 下一个



借歌献给天下的母亲 

词:付林      曲:吴铭     演唱:程琳


那一天妈妈问我
童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在朦胧的记忆中
难忘那小小的摇车
它摇着日月,它摇着星索
它摇着妈妈无字的歌
童年的时光
悄悄地流过
母爱啊,深埋在心窝
深埋在心窝

那一天妈妈问我
童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在朦胧的记忆中
难忘那小小的摇车
它摇着童心,它摇着梦幻
摇来鸟语花香好春色
如今我走向
新的生活
母爱啊,深埋在心窝
深埋在心窝










夏圆 5/9/201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梅兰松竹的评论:
梅兰回来啦,抱抱知音!喜欢程琳的歌,喜欢梅兰的诗,一样的深情感人。 你听了流泪,我的眼睛也湿了。。。母爱啊,深埋在心窝。。。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和飘姐一起做程粉。我现在是飘粉,也是白粉(喝白开水健康),哇,成飘白粉啦。;)

祝飘姐母亲节快乐!

梅兰松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圆圆,怎么咱俩总喜欢同样的歌呢?这是俺大学想家时最爱唱的一首,今夜听了,眼泪还是哗哗滴。。。
程琳,程琳,我们的同龄人,喜欢她的歌!谢谢圆圆好分享,祝妈妈身体健康,你节日快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圆圆妹妹节日快乐~问候家人节日快乐~

程琳也是我喜欢的歌手~那个时候按照现在人的口气是她的粉:)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门祝的评论:
谢谢西门祝!周末快乐,母亲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的评论:
迩东唱每一首歌都好听!周末快乐,母亲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亲爱的雨滴,周末快乐,母亲节快乐!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顶!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程琳这首歌唱得真好听!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听着好听感人的歌。

抱抱可爱的圆M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