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夏圓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ZT 看看你的右腳有多聰明? 讓你笑一天......

(2012-11-17 07:05:52) 下一个
你就試試看吧!! 會讓你發瘋,一定要試一次、絕對是真的。 
我想人的腦一定無法控制到這一點。 
請你一定要試、只要二秒鐘,真讓我不敢相信。 
這項測試由整形外科醫師提出來的,會擾亂你的腦神經叫你試了再試停不下來,就是想看看自己能否控制自己不聽使喚的腳。可是你確實做不到這一點。因為它已經在你的腦內早已設定好了,無法改變。
 
1)
、當你坐在電腦桌前,將你的右腳抬高離地,做順時針方向轉圈圈,
 
2)
、此時腳不停、用右手在空中寫數字 6 ,你的腳的立刻會跟著手改變方向。不信再試一次。

我跟你這麼說! 你沒法辦到的,雖然你、我也都知道這很好玩,在妳能辦到之前、你會不斷練習下去。
不要忘了轉寄給你的朋友、讓他也產生些挫折感,蠻好玩的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很遗憾,我办到了。只是没有办到你所说的右脚跟着右手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嘎嘎嘎
圆圆节日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你是说用右马蹄转顺时针, 用左马蹄写6吧? 太厉害啦! 神马!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难吗?
用右脚转顺时针
用左手写6(左撇子,我的左手相当于大家的右手)

太容易啦
嘎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水的评论:
你的舞姿一定很优美。录个像发表一下?;)))
心水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做到了。 刚开始是慢动作。后来发现只要做时,把注意力放在脚的转动上就可。如果放在手的动作上,就会出现你讲的问题。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new0126的评论:
Any witness? ;-) ;-) ;-)
junew0126 回复 悄悄话 I just did it. Tired 3 times and could write 6 pretty good using right foot together with right hand! Quite easy!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tnip的评论:
蒙太奇, 呵呵. ;-)

回复沉鱼的评论:
你也蒙太奇得了.;-)))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写一个6没问题,连续写就不行了
catnip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把整个圆圈分成几个停顿就可以做到,每一顿脑子要给脚和手发送不同的信号。。。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猪蹄不听使唤吧?

回复long6368的评论:
玩出名堂来了吗?

回复bug&bug的评论:
还没出套吧?

回复mimiwiwi的评论:
我借帖遥控,你真手舞足蹈啦?你不错,嘿嘿。;)))
mimiwiwi 回复 悄悄话 I tried with my left foot and then with the right foot successfully. Something wrong with me?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猪妹油菜!
bug&bug 回复 悄悄话 lol笑死我了.绝对入套.
long6368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好玩!!!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inbox的评论:
Very clever, but it's cheating,doesn't count!;)
winbox 回复 悄悄话 haha, I made it. Just write 6 in reverse wa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