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末早餐(4)

(2018-04-16 07:47:50) 下一个

芭蕉叶盘子,环保又省了洗盘子嘻嘻

周末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花花草草,芭蕉叶有几个枯黄了,把它剪掉。发现带着黄色边的芭蕉叶也挺独特的,把枯萎的叶子的剪掉,就变成这样的。

布置奶酪不错吧,嘻嘻

院子里的稚菊都开了

插花

我的绣球花

用endive做个沙拉。Endive这种蔬菜的好处是不像其它绿叶沙拉要现吃现做,否则在加了香料和橄榄油一搅拌就变色变蔫,不好看。

配上意大利火腿肠

可以保持意大利火腿肠不会流失水分

摆盘也好看

Discount店买的法式奶酪,物美价廉但包装不廉价

用我自己种的花花草草玩一个~

周末天气好赶紧享受阳光,午餐也免啦,喝个下午茶,自已用栗子酱和奶油做得懒人蛋糕。

周末早餐,把日子过成每天都"值得记录"的样子就好啦得意

晚饭在湖边餐馆解决,好处是当运动步行去餐馆

原打算吃牛腰子,可是售完了,就点的牛肝,这个自己在家不会做

老公点的烤肉排,端上来这么多,结果肉打包回家,第2天给老公做个fitness salad。

吃饱喝足日落再徒步回家,周末晒了一天阳光,呼吸足够的氧气,回家一觉到天明哈哈

上周下班和朋友在亚洲餐馆聚餐

我点的泰国菜,青木瓜沙拉,和咖喱牛肉,好失望呀,又贵又不好吃,鄙视真的不如我自己做得好吃。

就餐环境和餐具倒是很讲究,可是好像忘记一件事: 菜做好吃最重要!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留言!不回复啦,好天气要享受阳光,周末快乐!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有些日子没进城了,先来问个好!然后再慢慢补读错过的博文,喜欢慢慢地读你的美丽的博文!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完了,看完以后我就想吃猪肝和烤肉排了。周五气温会升到30度哦,可以穿裙子了,外面

问好!
第二乐章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小情趣~各种美好^_^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有版权吗?可以模仿吗?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菜做好吃最重要”,可不是,失去了这一点,其他的优点就不能长久了。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春意盎然。餐桌还有外面的天气。好好享受吧。
cxyz 回复 悄悄话 芭蕉叶的盘子啊, 我还以为是瓷的 :)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给人美的享受!大赞!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儿居然有芭蕉叶,绣球花开这么早啊!绣球花之后的沙拉我以为是绿绣球花 :)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健康漂亮的早餐,很适合在室外的新鲜空气里享受。世界的衣服已经穿这么少了,我们这里周末又回到了冬天,今早还在铲雪、铲冰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你那里天气好好噢,纽约是一秒入夏,一秒入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