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開心的元旦

(2018-01-01 16:29:56) 下一个

心情不好是大家都在放假  家人都出去訪友聚會拜年  我卻還要去上班

我們是服務業 為了服務長者  並確保老闆有進帳  公司全年無休

雖然因節日老闆給早下班

但回到家裡空蕩蕩的  

心情更不好

所以我討厭節日  大家都好興奮在跨年啊 慶祝啊 聚會什麼的

對我來講卻跟平常日子沒有兩樣

反而是人比人氣死人的不舒坦

加上今天有位同事很聒噪一直吵我害我無法專心趕進度

只能說2018年的第一天我就過得好不開心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彩雲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謝謝!不好意思,好久沒來,這麼晚才回覆,看你也好陣子沒貼文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生發(38)快樂
彩雲飛 回复 悄悄话 不好意思 才一年之始就吐苦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俗語說,過年如過日,好的一天,壞的又是一天,
平常心難得,新週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