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过海

无聊的小说故事!少量的实事评论!
正文

一种悲伤的情绪纠缠着我

(2006-01-08 21:54:58) 下一个
有些时候没来由地心情沮丧到几点,怎样追溯也无法找到惶然的来由。不断地陷入苦闷之中。试图寻找一种方式解脱,愈发慌张的厉害。这不是生理因素造成的结果。现在还不是生理因素发挥影响的时候。只能是心理因素。可是,是怎样的因素呢? 大清早乌鸦一如既往地喧闹着,有点儿奇怪乌鸦为什么星期天还不休息。转瞬之间就被这个睡的糊涂的想法弄笑了。乌鸦怎么有星期天呢?昏昏沉沉地又睡,梦见去厕所,却怎么都不能安静地使用厕所。一会儿开会的人涌进厕所里,责怪我为什么总是霸占着;朦朦胧胧中找到另一个厕所,却发现厕所的门跟一个舞蹈排练的大厅连着,而且很惊讶这厕所是我卧室里的,为什么却能直接连着这个大厅呢。睁开眼时已经将近11点,依然不想起床,虽然身体疲倦的厉害,尤其是屁股和腰,好像被人踹了很多脚似的。 起床刷牙洗脸,心里弥漫着一层悲伤。一旦起晚,这种悲伤就会在心中蔓延,也许这就是这一天沮丧情绪的来源。糊里糊涂地吃了饭。不想学习。悲伤依然裹挟着我,试图挣扎,却悲伤的更加厉害。于是就在网络上闲逛。也许那悲伤就是为了这在网络上闲逛寻找支持的理由。 挣扎着,无济于事,于是想,去运动吧。屋外的风有点儿寒,似乎头脑有点点清醒;gym里的音乐一如既往充满动力,运动的学生一如既往地有点儿拥挤,跑步机一如既往的被人们占据着。我偏爱力量型运动,有没有跑步机影响也不大。 运动依然没能改善我的情绪。什么原因让我陷入如此的不安与低沉中呢?一个朋友曾经问我有没有大的悲伤。我没有。我只有小悲伤。可这小悲伤竟然也这样缠绕着我。 也许我该在去睡一觉,然后闭上眼睛之前宣誓,从明天起我要7点起床。可是,我能做得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