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过海

无聊的小说故事!少量的实事评论!
正文

爱我就娶我!-3

(2005-12-30 17:21:32) 下一个
清晨六点,可以逛的网页都逛玩了。钟爱的娱乐八卦看的我胃口直翻。又是一个通宵。洗脸的时候再次发现眼角的色斑愈发大了。原本就是很丑的脸因了这几日的黑白颠倒更加丑陋。想给妈妈一个电话报告这个悲哀的现实,想想北京时间已是夜间,无奈作罢。 一觉醒来已经下午两点,肚子咕咕叫。想起浪漫满屋里英宰总是叫智恩“咕咕叫”,很是得意。肚子总是最亲密的伴侣。虽然总要照顾它吃饱喝好。 msn上没有任何的熟伴。显得无聊把几个人的网络日志溜达了一番,感觉有点儿怪,为什么总是把自己的生活展现给别人呢。给陌生人的是可以接受的,毕竟每个人都需要倾吐。若是朋友知道了自己的点点滴滴,生活不是都没有了隐私吗? 准备汽车的permit考试,背交通法规,联想平日搭朋友的车了解到的点点滴滴,还比较有趣。 再次上msn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六点。他已然在线。自打上次告诉我要结婚的消息以来,这还是第一次再见。不知道心里憋了什么气,不愿意理他。他似乎也不理我。或者他那边在繁忙吧。总之就这么僵持着。我有点儿心慌。闷了这么久,再没有人理我,我会闷出病来的。发出试探的讯号,依然没人理睬我。再发试探的讯号,还是没人理睬我。或者他果真不在吧。心里舒畅许多。 吃完晚饭回到卧室的时候那家伙已经下线了,依然没有理我。这就是我的圣诞节吗?十几年的老友都不愿意理睬我。心情低落到极点。 无法再看交通法规,无法再看娱乐八卦。闭上眼睛试图睡觉,却总也睡不着。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点儿像浪漫满屋里的慧媛一般,失去了最值得珍贵的东西。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午夜12点。耐不住郁闷,再次登陆msn,信箱里收到一封信。没有心思打开。看完所有的娱乐八卦已经是临晨三点。百般无赖,记起信箱里的一封信还需要清理。打开之后赫然书着“爱我就嫁给我”。一阵激动!只是不是他的文字,只是一个女朋友转寄的心灵鸡汤。 那么,爱我就娶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