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过海

无聊的小说故事!少量的实事评论!
正文

爱我就娶我!

(2005-12-30 15:42:38) 下一个
又下雨了。这些日子就是这样,不停地下雨,不停地潮湿路面,不停地心情烦躁。 离开他已经有些日子了,就算是分手吧。心里边也实实在在地告诉自己那是分手,却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有过的欢乐。其实何必这样呢,一旦开学繁忙起来,这个人不就丢在脑后了吗? 无聊地在网路上溜达,眼睛甚至都花了,看不清页面了。可是不在这里溜达还能做什么呢?这个冰冷的冬假,街面的行人少之又少,难得营业的GAP,价格依然不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 时常幻想自己可以在夏威夷晒太阳。即便不是夏威夷吧,LA也好。可是语言尚没有真正过关呢,又没有自己的车,怎么出行呢?而盛传LA是一个公共交通非常不发达的地方。 但想来无法出行也跟性格有关系。我那可爱健谈的roomie据说现在正在LA的DISNEY LAND呢。奇怪,我为什么没有跟她同行呢?许是因了她那位追随者的缘故吧。 我天性是个懒散愚钝的人,也因此出门在外父母才不会放心,总是鼓捣着我赶紧嫁出去。好在现在只能我给他们电话,耳边着实少了一些聒噪。想想在我的婚姻大事上,父母什么都不能做,他们又何必在那里徒增不快乐呢。而每次电话之后我的心情也一落千丈。 三十出头的人了,我自己也在着急啊。纵然急又有怎样的办法呢?都说男人看相貌,就我这水平,放在韩国日本也许还是三等,何况是在美女如云的华夏大地。俗语说一母生九子,九子有九样。父母生给我愚笨的头脑,有损市容的相貌,我有什么办法呢。小时候就很嫉妒兄弟姐妹,现在也依然如此。不晓得父母在生我的时候,是不是基因发生了突变,才会在我们那个女孩漂亮男孩俊朗的家族里,有我这么一个怪胎。 我在大学的时候试图交往一个男生,没想到那男生在得到我的初吻的时候竟很是勉为其难,分手之后还在那里揶揄我的相貌。也因此大学四年研究生三年只交了这么一个男生,再不敢对男生有所谓的奢望。 如何来描述我的长相呢。姐姐说我眼睛小蒜头鼻厚嘴唇大嘴巴,但保不齐西方人就喜欢这种东方美呢。姐姐是在嫉妒我的成绩好吧,可我就是相信姐姐的话,一路坚韧地走过来,如今来到了大洋彼岸。 我不喜欢美国的男生。因为不喜欢,连看那些男生的心都没有。但钟爱美国美女,想来小的时候没有洋娃娃的缘故吧。 都说在美国的中国男生多女生少。事实大出意料。这里的情况跟我在国内读书时候的大学迥然相反。女生,尤其我一般大龄未婚女生比比皆是。告诉父母这一结果的时候,又落得满耳朵的牢骚。以至连视频聊天的家庭乐趣多不想再拥有了。 大龄未婚女生又怎样呢?生活就一定要有男人陪伴吗!我一点儿都不相信母亲的话。大不了将来领养一个孩子好了。而且打心眼儿里我也不想自己生孩子。 我在msn上将这些想法告诉他,我在国内的铁哥们的时候,对方只有“啧啧”和一群排队的感叹号。唉,男生,不可理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