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一点感想 乱想乱写

(2016-07-14 07:08:15) 下一个

2016年7月13日,非常热,大概有33 度,感觉有40度。比较宅的我需要出门,多么幸运,坐上我们村的新地铁了。

在肥皂剧了,演烂了的两性关系中,如果有新的变化,常常会有眼泪在飞。不过对于其他的事情,比如这个地铁改变,就让人眼前一亮,

和老式的车厢比起来, 眼前的地铁像轻轨一样,中间车厢的接头处是开放的,从这头上车的人可以任意的走到地铁的那头。赶时间的人,不再需要等到下一站地铁停下来,再迅速的跳到下一节车厢了。而且,这样设计,空间也大了起来。空气流通也好些了。 

新的地铁理所当然的更干净更明亮,因为是新的啊。当然还有些细节变化,比如下一站显示的位置变了,还有对行动不方便的人,有些座椅上架了挡板。 总之,气象更新,更加人性化了。 

 

 

第一张照片的花是我买的太阳花,大概是7月初买的,现在就凋谢成这样了,我觉得我应该记录一下,我硬起心肠,一定要等到7月中旬才浇水。我的茉莉也没花骨朵,只有绿叶子了。

另外的两张照片,毋庸置疑,是人家家的花。自己家是孩子好,人家家是老婆和院子里的花美。 

 

   

夏日炎炎,我们喜欢吃西瓜。这次儿子他爸爸买的西瓜很甜。

我好自恋的贴上自己的照片,中年大妈级别的人了, 不过我要显摆一下,我从去年九月开始又开始长期锻炼了,我每天跑步做瑜伽,时间并不需要太多,就是大概40分钟到60分钟,我还分成早晚。

等我老了,来这里看看,我的第二春也还是可以看的。那感觉一定不错吧。

据说,英国那个出名的刀疤帅哥歌手seal也到我们村了参加国际爵士音乐节。如果可以能在大街上遇到他,让他给我签个名该多好。签腿上和我的平整的胸上不合适。其实手臂上是不错的,呵呵,我有肱三头肌,也有肱二头肌。其实我想说的是,路过的美女妹纸们啊,锻炼吧,每天锻炼身体啊。有产后抑郁症的人,锻炼后都可以好起来的。

加油啊,在这个没有指望的世界里,除了加油,把这臭皮囊打磨的结实起来,把儿子好好养大才是正经事情啊。 

对了,锻炼完了补水是重要的,所以吃西瓜吧。(笑咪咪)

感慨完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