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卤鸭子和卤牛肉

(2018-10-21 09:35:28) 下一个

非常好吃,写点关键点吧:

1.卤肉都是要先泡血水,再飞血水,冷水下锅开水下锅飞血水是没有区别的。

2. 卤肉的时候,我放了几个泡发的花菇,要比较好的那种。你要喜欢就挑贵的花菇买,真的很香

3.卤肉的时候,放啤酒,不要红酒。 

4.卤肉水开了后,立刻转中小火。 我是用密封比较严实的大铁锅,我一直都觉得卤肉蒸鱼不可以漏水蒸汽,我忘记是打哪里学来的了。。。。。

5.喜欢肉很软烂的,可以用高压锅。。。我喜欢有些筋斗的感觉。

真的很好吃啊。。。。。我做了一大锅,冷冻了一些,太忙的时候拿出来,就是个应急的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