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2016年6月最后一周 流水

(2016-07-01 21:02:06) 下一个

真气人,刚才我写了好长一大片的废话,不知道怎么窗口突然关了,都不见了

我也没有力气再废话了

简短的说吧 儿子放假先跟我混一周,才开始那个应付考试的面目可憎的夏令营

所以这周我们就每天都不着家,爬山玩水图书馆瞎混混了,也很开心的。

拍些照片也发些感慨。

1. 我其实对看云彩没有特别爱好,不过我喜欢的好些人喜欢看云彩。比如那个咆哮女郎邦妮,她失恋了好些粉丝会发云彩给她。那时候我也拍了些,不过没给她发。

这些云彩是皇家山的云彩,还挺好看的。

虽然我没有艺术“浓包”,不过,在我心里,蓝色是最美的颜色。

蓝天和白云,是和 中国水芹菜和牛肉一样,绝配。

2. 除了爬山,我们还出去吃饭了,都是儿子爱吃的,他小老人家亲自点的,除了最后那个水煮鱼是奖励我的,其他的都是儿子的意思。

我其实比较能吃辣,就是不怎么做了,家里就我能吃,自己一个人吃,吃不了多少,还特别费功夫,所以走清淡营养搭配的路子,以配合我家里在材食上争强体质口感上讨好献媚儿子的方针政策。

不过,这盆水煮鱼不成功,不知道是怎么走漏消息,那个厨师估计知道我们家里不爱喝汤,所以放了好多淀粉把汤弄的特绵绸,汤呢就不像汤了,有点儿面糊糊的感觉,味道也还好,所以,我也还是把这个吃的只剩下一些我捞不上来的豆芽菜了。

吃辣的减肥,那天我跟一个美女妹纸说了半天,她就是不信,不过她用她的美丽的小眼睛在我干瘪平整坦荡的胸脯上扫了扫之后,她倒是也半信半疑的听我扯了几句,并没有叫我立刻住嘴。其实就是不能多吃米饭,不要觉得这个菜很下饭,就配同样大小的米饭,我就是,菜一大盘,这个盆,我配小半碗米饭。

不信,您一定要试一试,大碗大碟大盏吃肉吃酒,米饭面土豆小半碗。

小孩子还是要多吃菜也要多吃些米饭。

累,写了那一片一片跟云一样多,也还比这后一片有意思都不见了(苦笑摊手)

就这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