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喜闻乐见的豆腐干 (2016年5月第3周)

(2016-05-30 21:16:20) 下一个

1.很久很久没有吃鸡蛋羹了, 儿子小时候的最爱,长大了,就爱吃卤鸡蛋了

那天我忘记把猪肉牛肉或是别的肉拿出来解冻,于是,就没有肉肉吃

大人们一两顿不吃饭或者没肉吃,是无关紧要,大事化了,小事消逝的

小孩子,没饭吃没肉肉吃不行的,所以就蒸了个鸡蛋羹,非常成功嫩滑细腻,

我放了三个鸡蛋,同分量的水,放了少少的盐,几滴香油,中火蒸十分钟才转的小火

2.豆腐干,是我今年干煎的最好吃的一次, 口感相当的劲道有嚼头,

秘诀在于豆腐,不能用唐人街的老中们卖的那种老豆腐,嫩豆腐就更不中了

你去西人店,买那种西人老豆腐, 分量少,那么一大块可能相当于老中卖的三小块

可是价钱和老中六块老的嫩的一样,可是干煎出来,量变到质变

好吃到笑,吃好吃的咱破涕为笑

热锅冷油,油不能太多,刷上锅底就可以了,豆腐放进去,转小火,中间翻几次

时间长一点, 新婚不抄党章,要论持久战,干煎豆腐一样一样,不到45分钟别下床别出锅

调料无他,就是普通蚝油就好了,用小勺往上拍一拍,

啪啪啪啪,力量轻重 节奏快慢 依着您的意思就好

按我的心意呢,撒上些干花椒干辣椒面儿,配上小酒一杯 就完美了

什么 银镶杯盏 象牙竹著 咱就不讲究了,瞧见么,那是不锈钢的筷子 环保

3,那一大盘黄瓜拌彩椒,吃了就素净了,清洗五脏庙哦全靠这样的大分量

吃了估计马应龙的那个膏药不用了, 清凉来自于内部的自省,当然了,如果只吃这个,也

没力气人肉陶碧华和马应龙了,就是搞笑吧了。

4,黑白的照片,儿子拍的,我觉得好看,没有舍得像往常一样删掉

 

那谁谁,希望您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