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小黄文大刺激 (淑女文雅之士千万不要点哦)

(2016-04-29 07:12:04) 下一个

引子:好早以前,看见城里就有个非常雅致的姐姐写她的夫妻生活,有些小情小爱分外动人,如果我没记错,歌词大意是这样:

她在楼下一个人看电影,她家老爷想她上楼,不大声喊也不下楼请,就是在楼上乱跳,跳的楼板叮咚乱颤,第二天还问是不是地震了。 我的心里边只觉得暖暖的。 

试问,我自己的婚姻里有没有这样的时刻, 有,只是有些不协调。 不协调很正常, 哪里有一个模子做出来的一个饼子那么严丝合缝的美好。

心里有了别的想法,回头望望, 谁能猜的出结尾呀, 大家不都是只看见了开头,并不曾料想,原来结尾是别样。 谁对谁错,都是虚妄。 只是人随心走,才能端正吉祥。

您能明白我在说什么吗?

1.儿子 他爸爸人蛮好,就是平平常常的理工科男,心里也蛮傲气的。 我是他的丑婆娘,呵呵。 那天突发其想,抱着他乱叫:“干爹, 我的好干爹,我要,我想要,就在车上。”他爸爸非常生气,”我为啥要当你干爹,别乱叫。“ 过几天,走在路上,我看见长凳, ”来,干爹,干爹,让我们就在这里爽上一爽“ ”跟你说了好多次,不许乱叫,我不是你干爹“。看起来,真的很生气,从此再没叫过了。 

2. 那天不知到看到什么,觉得新奇, 回家,抱着儿子他爸爸,大声嚷:“嗯哦,其实我们是炮友吧,来让我们开始打炮吧。”“不许这样说,我们不是炮友”“那我们是什么关系呢?请详细说明”“反正不是炮友。”过几天,我又乱叫:”来来啦,炮友炮友我想你,就在今晚,打炮“领导真的生气了,拒绝和我哼哼哼, 说什么时候不喊炮友了,就哼哼哼。 (有点小遗憾的表情)

哎呀,其实我就是个逗比二货好来。

其实我很喜欢那些逗比, 比如喊自己闺女三姐,您知道我在说谁啦, 想想都觉得好好笑啊。

如果我嫁的那个男人也是个逗比,该是什么样啊。 哈哈哈,想象不出来。 

写到这里。 不喜欢给我悄悄话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