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饼

学会忘记,学会原谅,努力呀
正文

爱儿子永远都爱(一)

(2015-09-22 10:29:27) 下一个

儿子今年的表现非常赞

被游泳俱乐部接受了,终于。在龙虾组, 莽莽撞撞的欢天喜地的说儿子你在最low的组啊,儿子小脸通红, 委屈的红了眼眶,你说我在low的组。哎呀,好比是你在一年级啊,当然比二年级的小孩low.兵荒马乱的也是铮铮有词的解释。儿子才面有喜色。吁,说话要小心。

弹钢琴哦

一天的早上, 弹的好不耐烦。 突然长长的手指头按出两个我非常熟悉的音符。什么歌,什么歌,我知道的呀。 儿子答:so nice

呀,是我最喜欢的歌呀。居然落泪了。 好没出息,好欣喜。

英文的presentation

儿子带回家的老师评语是A++,欧耶!赶紧签上我的大名,并且画个笑咪咪在名字的旁边。 希望年年有今朝,岁岁有此感。

儿子练习绑鞋带,连续的绑了二十次, 哭了,也学会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儿子可以自己剪手上的脚上的指甲了。 

--------分隔线-----------------------------------

路是这样窄么?只是一脉田埂。

拥攘而沉默的苜蓿,禁止并肩而行。

如果你跟我走,就会数我的脚印;

如果我跟你走,就会看你的背影。

《田埂》by 顾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