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在我的屁股上踢一脚(Kick My Ass)

(2012-12-05 14:55:01) 下一个

名主持人Dan Rather,神父Jesse Jackson, and NPR 记者Cokie Roberts 和一个陆战队员到森林里野外生存,一天他们被食人族捉住了。

他们被绑起来,带到部落酋长前。酋长说:“我知道你们西方有最后愿望的惯例,在吃你们之前,你们有什么要求?”

Dan Rather说:“Well,我是德州人,临死前我想吃一碗又辣又热的Chili。”酋长对他的部下点了点头,部下就出去带回了一碗又辣又热的ChiliRather吃了之后就说:“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Jesse Jackson 说:“你知道,我一生再自豪的事就是为贫穷和被压逼的人争取权益。在我离开这世界之前,我想再唱一次《We Shall Overcome》。”酋长说:“唱吧,我们在听。”Jackson唱完后说:“我可以安心去了。”

Cokie Roberts说:“我自此至终都是个记者,我想用我的录话机记录这里既将发生的事。或许有一天有人听到这段录音,从而知道我工作到生命的再后一刻。”酋长让他的部下拿来录话机。Roberts就录了音后就讲:“这样我就可以开心地去了。”

酋长转身对陆战队员说:“Marine先生,你的最后愿望又是什么?”

“请在我的屁股上踢一脚。”陆战队员说。

“什么?”酋长说:“到这最后时刻,你想戏弄我们吗?”

“我不是在开玩笑。我只想你在我屁股上踢一脚。”陆战队员请求道。

于是酋长将陆战队员推到空地上,在他屁股上狠狠的踢了一脚。

那陆战队就像疯了一样从军靴内拔出藏在里面的Jump Knife,一刀将酋长杀死,再顺势抢到他的行军囊,从中拿出他的M4冲锋枪,一阵扫射,食人族人死的死,跑的跑。

陆军队员为人质松绑时,大家就问:“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大发神威?为什么一定要他在你的屁股上踢一脚?”

What!?”陆战队回答,“那不就让你们这些混蛋有借口说我是暴力和野蛮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何仙姑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zhu_charlie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an Excellent one -- Ding !!

被压迫 or 被压逼 ?
打酒的 回复 悄悄话 What I read was: Kick me b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