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次川粉有何妨,明天川普会大胜!

(2020-11-02 18:32:53) 下一个

以前有写过,因为环境和成长过程,一开始就偏向保守的共和党,民主党很多理念都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总不能刚从一个贫穷的社会主义国家逃奔到一个比较富裕的资本主义国家,还支持一个社会主义理念的政党,哪来美国干吗?!

我1984年来到美国,经历了里根,大布什,克林顿,小布什,欧巴马,川普,我一共投了两次票。在欧巴马之前,除911和LA暴动外,社会基本还算稳定,小风小浪,翻不了天,但在欧巴马的英明领导下,黑白问题,穆斯林问题,医保问题,男女同厕问题,军队变性问题,ISIS,伊朗,北韩,茉莉花运动,外交官被杀,希拉里邮件,媒体的一边倒和世界各种事件,整个世界乱成一窝糊,左得不能再左了。我自开始就支持老川,主要不想美国的政治变成某些家族的政治(肯尼迪家族,布什家族,Kelly家族),克林顿做完,希拉里来做,小布什后就他的弟弟,欧巴马后Michael来做。。。。。。老川有很多缺点,但给人的感觉是地地道道的一个人,做人行事很合我心水,不是克林顿,希拉里,欧巴马,拜登,陈水扁等,满嘴油腔滑舌,满口仁义道德,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背地里男盗女娼的假圣人,他是我见到过基本上在任期内兑现选前承诺的总统。面对全世界反川就是潮流的风气,民主党的各种门和病毒这天灾,他顶住了,没倒下,他是个顶天立地强人。作为一热血男儿,我不得不佩服,不得不今年投他一票。

城里双方已有很多好文为支持或反对老川长篇大论列举种种理由,谁也没法说服谁,大多都是口水战而告终。我不需太多理由,我佩服他就得了,就这么简单。文学城反川的人都称支持老川的人为:黄川粉,我好怕呀。你反你的,我支持我的,做次川粉有何妨,我就投他一票,明天老川会大胜,有可能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胜利。

我已买了好酒,明晚共醉一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美国不会灭亡,光明终究会战胜黑暗。
mpc8240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人。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刺的玫瑰花' 的评论 : 同样的话回你。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苍蝇见狗屎!
带刺的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被卖了还在帮人数钱。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尽人事而听天命,马照跑,舞照跳,酒照饮!
cng 回复 悄悄话 川总已经宣布胜选10几个小时了,楼主也可以开香槟了。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川普輸的機會非常大,大家帶著小板凳,坐前排,拭目以待,看這痞子選輸後,如何耍無賴。
joan2006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kerry11' 的评论 : 税是一方面,白人至上抬头是很危险的。
jkerry11 回复 悄悄话 joan2006us:
你应该看看拜登的税制,保证比川普多多了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太烂,沉默的大多数又一次用选票发出了怒吼!让左媒和左棍见鬼去吧!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不醉老哥目光如炬,早早的看出来那些政治家族不上路子,我们真的要好好向你学习这种政治智慧。大道至简,我为不醉老哥打call!
吐槽吐槽 回复 悄悄话 就像球迷,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威即可,无论比赛结果。
HappyNow?! 回复 悄悄话 企埋老弟一边,饮杯!
大男人,跪天,跪地,跪爹娘。就这么简单。你懂的。就係咁简单。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曾经以为川普是唐吉歌德,在DC挥着大刀单枪匹马地杀进杀出几重混战,但这次大选让我看到了他身后站着的美国人民,站着无数的美国老百姓。因为他们,川普高大起来。无醉兄,今夜您一定会一醉方休的。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我已买了好酒,明晚共醉一场!”
~~~~~~~~~~~~~~~~~
我已买好了香槟酒,明晚共醉一场!
说出了我的心里话,谢谢!
billyi74 回复 悄悄话 +1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虽然和你政治立场不一样,但认同你是好川粉。
海淀网友 回复 悄悄话 冇醉少校今晚有醉啦!

同醉!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同盼!
炒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川普2020!
st-watcher 回复 悄悄话 "总不能刚从一个贫穷的社会主义国家逃奔到一个比较富裕的资本主义国家,还支持一个社会主义理念的政党,哪来美国干吗?!"
well Said. I told my son I came from 一个贫穷的社会主义国家, so I support Repilicans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干杯!同庆!
StevenChau 回复 悄悄话 +1, 坚决支持。
哈哈马大哈 回复 悄悄话 撑你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1 我站这儿!
lhy86 回复 悄悄话 赞!!!
texasnewyork 回复 悄悄话 作为一名军眷,我支持你。三军总司令不可以通敌。
格拉斯哥流浪者 回复 悄悄话 苏格兰人民支持你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赞冇醉大哥!
求理 回复 悄悄话 同饮!
穿越云端 回复 悄悄话 冇醉大哥,正直的广东人,我老公也是广东人,让我们—起为川普总统干杯!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老川不仅是个顶天立底的强人,也是个非常讲道义,非常幽默有趣和可爱的人。让我们今晚上干杯!
Chenmojun 回复 悄悄话
握手。川普走了一条特别辛苦的路,他选择了清理沼泽,而不是同流合污。这是他为什么一直遭受攻击的缘故。利益集团有理由攻击他,可是好多老百姓被卖还跟着数钱。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1 刚刚去投了一票!
taishan001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底,各种政治宣传都没用,每个人要自己做决定。

我没有任何的水晶球,就不预测了。

我们应该尊重所有美国人民(包括华裔)的选择。 美国的宪法基础和民主制度牢不可破,这一点是那些没有在美国长期居住和拥有选举权的人所不能想象出来的。
joan2006us 回复 悄悄话 我非常尊重正直的楼主。但不得不说,作为一个收入不错的码
工,在川普上台之前,从来没有被一个白垃圾喊过"go back to China"。而且这4年交的税比以前更多,所以这一次我所有的选项都选民主党。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真性情,真畅快。
redcolor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楼主
我也赌川普大胜。

行者陌言 回复 悄悄话 不希望美国变成南非南美, 天天被极端穆斯林威胁, 子女成为同性恋或变性, 选川普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1984年到现在就投了两次票,美中不足。
萍水他乡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川普会大胜!
pltc63 回复 悄悄话 做白日梦吧!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1
mikeOZ 回复 悄悄话 +1
jkerry11 回复 悄悄话 在川普選總統前,他是毫無爭議的大衆紅人,loved by everybody,不管什麽TV show一露面就是觀衆一片口哨聲,興奮的那種。?
實話我以前根本不喜歡他,以爲選總統就是噱頭。正是總統競選大曝光和fake news的抹黑讓我真正了解他-雖不完美,但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一個有正義感熱心腸的人,一個有非常強自製能力的人,一個敢想敢幹性格堅毅的人。最重要的是對國家的愛和責任-He doesn't have to do this job AT ALL!如果是我絕對不會趟這趟渾水,我什麽都有幹這個費力得罪人的工作幹嘛,搞不好小命都沒了還連累家族后代。??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的不多的在美国的朋友都投了老川,虽然他们对老川也不满意,哈哈哈。
DanaD 回复 悄悄话 对哦,应该备
一箱啤酒,明晚庆祝Trump2020!哈哈!
robato 回复 悄悄话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爽快,坚定,你冇醉 ,甘就我先醉。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不一一回复各位支持的网友,明天共谋一醉方休!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其实只要谁在自豪地高举国旗,谁在阻止别人举旗就知道应该投谁了!
eejyu 回复 悄悄话 给你自己留着正好

"nasdaq100 发表评论于 2020-11-02 20:11:36
记住: 借酒消愁愁更愁。"
labo88 回复 悄悄话 赞!就这么简单。(你和我同年来美。)
LaoxiangPAPA 回复 悄悄话 爽快!理直,赞!
restlessheartusa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醉哥!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以前觉得老川怎么像个青少年一样,老发推。可是看到主流媒体一边倒,有他发言的地吗?所以理解了。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可不得不承认老川虽然嘴臭,但确实是个干实事的人。老川满身缺点,极度自自恋.......面对主党的四年不消停的打击,换个人早就趴下了。投了老川一票,是被逼的,这回选总统,不是选人,是选美国将来的方向。
cece1007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支持,大赞
生命太短99 回复 悄悄话 老川大胜,人民之福。
石河 回复 悄悄话 是个斗士,是个勇士,让人敬佩
等等看看 回复 悄悄话 赞醉哥,和醉哥土豆唱个异曲同工的调,我有很多理由必须佩服他,哈哈!无论外界在这四年里如何抹黑误导污蔑陷害他,我一直为自己是川粉而无比骄傲和自豪!
iask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的各种门和病毒这天灾,他顶住了,没倒下,他是个顶天立地强人。作为一热血男儿,我不得不佩服,不得不今年投他一票。
=====================================================================
大赞!他是人民的勇士,腐败政客的克星,上帝的选择! 作为川粉我自豪.
nasdaq100 回复 悄悄话 记住: 借酒消愁愁更愁。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Thumbs up !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么简单!真的不能理解一帮丧尽天良,断子绝孙的左逼去支持拜登。
ahhhh 回复 悄悄话 +1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给冇醉老哥点赞!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爽快!以后你要改ID了,把中间的字加两横。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有机会喝它个一醉方休!
eejyu 回复 悄悄话 +1
fleet 回复 悄悄话 +1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不需太多理由,我佩服他就得了,就这么简单” +11111111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