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颈是我的性格,牛精是我的个性!

好酒,爱书,收旧,老饕,走南,闯北,家四方,三儿,一女,六口人,一房两车,人到中年,华人大兵,解甲归田,东篱种菊,南山放马
个人资料
我冇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教小儿做黑人兄弟的秘方------烤蟹肉饼(山寨)

(2012-11-15 21:28:34) 下一个
以前二姑妈餐馆有个工作了二十多年的黑人兄弟,专门负责西餐,他久不久就为我们聚餐而做蟹肉饼,一做就是一的盆,很好吃,我就山寨下来,成了自家大餐之一,常常为请客的大餐。看看小儿书呆子一个,就教他多一点厨艺。

材料:蟹肉两罐,青、红椒各一,蘑菇一盒,洋葱一个(蔬菜可以随意更换时菜)


调料和其他材料:生抽、Mayonnaise、蛋、Bacon、面包粉


小儿切菜,毛手毛脚的,惨不忍的睹


开罐,手无博鸡之力


花了半个钟的成果,没切到手已是万幸,看得我一身汗


加蟹肉


加面包粉(Bread Crumbs)


加Mayonnaise


加个七、八蛋再拌匀


加Bacon


铺上一层Bacon


烤炉400度,四十五分钟左右,看到这样就好。


上碟,几个马骝大哚三、四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roseice 回复 悄悄话 我做了,很好吃
assai 回复 悄悄话 个仔个女都好得意--好Q,第日上老婆靓照---唔该!
Mulan_t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超市里买东西的时候,突然想到你的这道菜,就对女儿说,我的网友介绍了一个蟹肉的什么什么(一下子没想起烤蟹肉饼这个名字),要不要我们试一试?女儿看着我问,什么是‘蟹肉什么什么’啊?你连名称也不记得就敢做啊?我说反正我记得有蟹肉,最上面铺一层培根。女儿斜着眼看我一下说,你那个腰身还敢吃培根啊?结果我就只好闭嘴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冇醉的评论:
谢谢哈~~还有小朋友架势很足,赞:)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不知道,有空试下。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哇~~看起来非常好哎,我们这里没有卖蟹肉的,不知道放别的海鲜,如青口鱼类不知道好不好?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Yu的评论:
应该一磅装。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xunfeng的评论:
清一色陆军头,干静利落。
JaneYu 回复 悄悄话 crab meat是多大的罐头?
myxunfeng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是一个很好的party菜.

看你评价你的儿子,觉得你也是一个较典型的中国父亲,因为我也总是这样.

你儿子也留了一个士兵头,他也想从军吗?
never_talk 回复 悄悄话 Looks good and easy! I will definitely try it. Thanks1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群01的评论:
是Bread Crumbs
bounty 回复 悄悄话 能好吃吗?一看到bacon就想到油腻
群01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不错!适合半大小子操作。
能给一下面包粉的英文名字吗?颜色上好象不像普通面粉。
先谢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煮菜很少量化,随意,如要量化,面包粉就五汤匙吧。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面包粉放多少?请量化。谢谢!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流口水
涟漪 回复 悄悄话 好吃!一定要试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