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保持清洁的心灵

(2012-04-05 18:50:50) 下一个

圣经里有一个故事说:一次耶稣在逾越节前到耶路撒冷去,当祂看见殿里有卖牛羊,鸽子的,并有兑换银钱的人在那里,祂就非常生气,把那些生意人都赶出殿去,并告诉他们:把这些东西拿去,不要将我父的殿当作做买卖的地方(约翰福音31416)。

 

我们基督徒都知道我们的心灵是神的殿,神要我们用心灵诚实来敬拜祂。然而,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却常常把各种世俗的不干净的心思意念带到心中,充满我们的心----神的殿。这不就像那些以色列人把牛,羊,鸽子带到殿中做买卖交易一样吗?

 

主啊,袮是否也在用袮的愤怒把那些世俗杂念来驱赶?还是袮更希望我们能自己动手来打扫心灵的殿,让圣灵高高兴兴地住在我们圣洁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