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愿您不再孤独!

(2013-03-13 07:47:42) 下一个

亲爱的爸爸好,

去年从国内回来后, 我就开始着手给你们写信。信草稿早写完了,却一直没时间再修改一下,所以这封信至今还在我的包里呆着。

            时间过的飞快,一转眼我已经回来有好几个月了。每天的生活仍象以往那样忙忙碌碌。一早起来为江山做早饭,送他出门上学。他走后我一般会去锻炼,然后回来洗个澡,再匆匆忙忙去上班。上班一天后回家又忙于做晚饭, 吃完晚饭整理好厨房,然后才能享受我忙碌一天之后最美好的时光:坐下来读书做作业。另外我还在学唱歌,每2周上一次课,但很少有时间练习。这些年来,虽然每天这样忙碌,但因心中有神与我同在,心里却也平安喜乐!

上个星期,在神学院上课间,我与给我们上课的那位教授交谈。那位教授象一位慈父对待我。看到他就让我想起你。我骤然告诉他我多么想有一位像他一样的慈父常在时我的身边。不知咋的我的眼泪就不住地往下流。于是我很不好意思地告诉老师说: “都五十岁的人了还想要父爱。接着我解释说可能是因为我的父亲我两到八岁不在家 (您那在建西县),一年只回来一到两次, 因此, 父亲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太

后来您从建西回来了, 但是因为咱们中国的文化的含蓄内敛,我们虽在一起, 好像也没有什么真正花时间在心灵和感情上的交流。前几年您和妈妈来美国,本是神给我的机会,结果因我当时心中还不认识神,对你们的态度常常不好,说白了没有真正的爱心。在此, 我要真正地向您和妈妈说对不起。

           那天我跟教授提起爸爸会不停地流泪,我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现在打电话,你因都听不清,一般不接电话, 或者说几句话, 妈妈跟我说话。而我因忙碌,总把给您写信这件事不停地往后推迟。这又是一个我要说跟您说对不起的地方。请原谅!

             妈妈有天告诉我,说您觉得现在大家都不愿意与您说话。其实不是这样的!因我很愿意听到您的声音,只是您不太愿意与我讲话。但我可以想象,您听力不好,不能与外界自由地交流,心里一定会常常有一种不出的孤独无助的感觉吧!

爸爸,你的些感我也曾有, 是在婚姻关系时, 我就孤独无助 在好了。自从接受耶做我的个人救主,我真的从那些无助的感中走出来了!因是神,是灵。当我接受衪时的灵就住我心中。从此,我就有一位最知心的朋友与我每每刻, 随地与我交。真是太奇妙了。有我想回到以前那种自悲自怜的境界都回不去了, 我心中充了喜足!

亲爱的爸爸,我多么希望你也邀请这位无所不知, 无所不能, 更是无所不在的耶稣到你的心里做你的知心朋友啊!有了祂,您那与世隔绝, 无人与您交流的感觉就会很快消失你的心会被神的同在和衪那不属于世界的平安喜乐大大充满。

们每个人心中其实都有一个空虚的角落。因为神将永生安置在世人心里,这个空虚是世上的任何东西,包括金钱,地位,和爱情,都不能填补的。这个空虚只有神祂自己可以填补。我们若接受祂到我们心中,就是一个填补的过程。是我们最终心灵得到满足的秘方。

            谢主,你的女儿今天得到了这个秘方。我想您大概从我已写的分享中也可以体会到我的平安喜乐。我自己得着这么大的福份,怎能不与您和其他家人分享呢?我真是巴不得大家特别是您早日得着这份福份。而这份福份是只要你想要就可以立即得着的。因为只要您说神啊, 现在就来做我的个人救主事就成了。太神了是吗?是的,因为在神没有难成的事。从此您就可以与这位神象一位知心的朋友一样随时随地与祂交谈。对,祂会真的跟您说话哟!女儿信主后的短短五六年的时间里,真的不知经历了多少神奇妙的带领,希望以后有机会慢慢跟您分享!

             爸爸,上次您提到,叫我要在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能回家跟过个年。其实我最近也是有这个想法,争取明年到家里过年。但是,爸爸你知道吗,当我们成为神的儿女时,死亡对我们,就不是永远的分离。我们不过是从这个地上的世界搬到天上的世界而!我们将来在天家还要永远永远在一起呢!这也是另外一个原因我希望和大家都成为神的儿女。信主, 我们就可以不要怕今生的暂时分离,因我们将来还要在天家欢聚在一起! 多么美好的盼望!

好了,今天就聊到这里,愿神的灵感动早日成为衪的儿女!

爱您的女儿丽珍敬上

20133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