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非凡日日珍珠

我现在每天时常有抑制不住的喜悦和说不出的平安在我心里荡漾。这喜悦平安既不来自环境的改变,也不来自身条件的改变,那是从何而来?现在就让我用这块园地来分享我喜乐的缘由和秘诀吧! 希望我的经历能帮助和祝福他人.
正文

我找到了神丹妙药

(2012-03-24 12:22:07) 下一个
Jan 05, 2011再过几天(1月25日),就要过二十四周年的结婚纪念日了。从结婚的那天起,我的生活就充满了苦毒和争斗。

因世俗的心态,心里充满了对婚姻中各种事情的不满。因好强的性格,每日生活中充满了争斗。以前不知如何去做,因看不到自己的不义。即使知道了,因骄傲也不愿谦卑下来,结果苦毒越来越多,争斗越来越强。心里常常充满了愁苦,却不知向谁诉说,如何解决。为此,自己常常去寻找“个人解决方法”,比如正面向上的人生观,另外也找各种东西来武装自己的战斗力,结果人变得越来越自私,战斗力越来越强。却哪知人的罪性也越来越大,婚姻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以为有理就该赢。

感谢神,他赐下他的儿子耶稣来寻找我们这些本该死的罪人。他用宝血来洗净了我们的罪恶。又让圣灵来住在我们的心里, 引导我们走神给我们成圣的道路,变成一个象耶稣一样圣洁的儿女。我以前想改变的品格,比如不尊重先生,自以为义,为是,原来看见却视而不见!那样的心态怎有希望改变?但圣灵保惠师却住在我的心里,对我说话,开导我,让我有一颗顺服的心去做人看来委屈无能的事。顺服,改变自己的不是,而不去计算(较)他人的恶。当我愿意顺服的时候,主就把我心里的苦毒,忧愁和无奈拿去。突然间,天地变得如此的宽广,明亮和充满希望。噢, 我找到了神丹妙药,也了解了神对我的心意! 那就是彻底地学神的儿子谦卑顺服,做一个圣洁的儿女。顺着圣灵而行,使自己圣洁。当自己圣洁的时候与神与人都更亲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